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讓弱勢癌友的營養也能妥善被照顧

瀏覽數:922
活動時間 2018-08-07 (二) 00:00 ~ 2018-08-31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台北市 中正區 臨沂街3巷5號1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8-0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癌友的營養狀況常攸關治療結果。但對經濟弱勢且因為治療,而有吞嚥或進食困難,僅能靠流質飲食的癌友來說,卻常因經濟狀況陷入生存與生活的兩難!基金會期望透過營養品的提供,幫助經濟弱勢的癌友在好的體力及生活品質下,順利完成治療,有機會邁向康復!

只要能快治療結束回去工作,要我喝什麼都好

從事水泥工的阿明,因罹患下咽癌3期無法像以前一樣正常工作,不僅收入不穩,治療副作用所造成口腔黏膜破損、腹脹、嘔吐、食不下嚥,更讓他體重驟降,而體力不足的結果就是必須中斷治療!「我也知道營養很重要,但若要我每天買6-8罐的營養品來喝,那每個月最少2萬元的錢,我真的不知道從哪裡生? 」

盼您伸出援手,助弱勢癌友治療不中斷

當癌症來敲門,身體的不適、藥物的副作用及工作被迫中斷對經濟弱勢的癌友來說都是煎熬,若又因癌症或治療而有吞嚥或進食困難那更是雪上加霜!而「體力」是病友抗癌成功的重要關鍵,但對經濟困頓且必須倚靠流質補充營養的癌友來說,每天近千元的營養品卻是讓他們想吃卻吃不消! 故為讓弱勢癌友也能在經濟壓力的紓解下獲得足夠營養,好的體力並維持能夠支撐治療的體重,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不能正常進食的經濟困頓癌友「營養品補助」服務,希望在營養師及足夠流質飲食的幫助下,讓每一位癌友都能順利完成治療。

「癌友營養品補助」每年服務超過60位癌友,發送逾4,000罐營養品,每年最少需要36萬元,故為募集癌友營養品補助服務經費,誠摯邀請您捐款支持,即日起凡響應「2018希望在這裡」並單筆捐款滿500元,不只資助了癌友營養,還可以把勇氣地圖餐墊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速洽(02)3322-6287分機128李小姐

※注意事項
所有的活動收入將作為「癌友家庭照顧計畫」服務經費。贈品與捐款收據將於扣款成功後兩週內寄出。請愛心人留下正確地址及資料,以利贈品寄送!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活動專線:(02)3322-6287 #124~128

 

 

聯絡人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