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支持聽損兒童學習開口說話

瀏覽數:958
活動時間 2018-07-12 (四) 00:00 ~ 2018-12-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 內湖區 洲子街60號4F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7-1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500位聽損小天使的聽語訓練經費,等您伸出援手,捐款助他們能聽會說,「聲」日快樂!

幫助聽損兒走進有聲世界

人們印象中,小Baby好像聽久了自然就會說話。但有一群孩子從小聽不見父母呼喚,碰上再大的打雷、鞭炮聲也不會哭,他們是聽力缺損的小天使,和所有孩子一樣可愛、一樣代表著希望。

孩子們耳朵上的助聽器和電子耳是父母、醫生、聽力師和許多捐贈者合力送的禮物,有了禮物還不夠,他們得再加倍努力,才能懂得媽媽是天天抱他的人、車車是載他移動的工具。花三天學會一個語音的意義,卻還有好多要學習,小小年紀就得每天反覆練習,才不會讓聽力損失阻礙他們進入有聲世界。

500位聽損小天使的聽語訓練經費,等您伸出援手,捐款助他們能聽會說,「聲」日快樂!

聽損兒的聽語訓練有如一場超級馬拉松

即使戴上聽覺輔具,聽力損失兒童仍須經過無數次的聲音刺激和反覆練習,才能逐步建立起聽語溝通的能力。這場長期抗戰的馬拉松,有的孩子跑了3年,有的更久,必須穩定、持續地學習,才能抵達「聽說自如」的目標。

跨領域的專業團隊陪伴聽損兒通往有聲世界
由聽力師、聽覺口語師及社工組成的專業團隊,為個別聽損兒量身打造合適的教學計畫,並與家長密切合作,替聽損兒打造全天候的聽語學習環境,循序漸進培養出聽損兒的聽語溝通能力。
註:目前有超過500名聽損兒及其家庭在雅文基金會北高宜桃四個中心接受常態性聽語教學服務。

您的接力助學,成效聽得見!

聽力損失的孩子只要把握學習口語的黃金時期,持續接受聽語訓練,就有機會建立口語溝通的能力,更能進入普通學校就讀,突破聽力的限制,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接力助學,捐款助聽損兒通往有聲世界!
單筆或每月定期捐款,捐款滿額贈感謝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單筆捐款滿600元,贈Foufou筆記本1本
● 單筆捐款滿1,200元,贈Foufou護照套1個
● 每月定期捐款600元以上,贈Foufou筆記本+護照套1組(請回傳捐款單)

聯絡人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chfn@chfn.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