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接力陪伴 做憨兒父母安心的依靠

瀏覽數:648
活動時間 2018-06-20 (三) 00:00 ~ 2018-07-20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信義區 信義路四段415號6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6-2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老憨兒像是長不大的孩子,單純又可愛,但也成了父母心中永遠的牽掛。心智障礙者的照顧是一條漫長的路,再者受惠於醫藥進步,身心障礙者平均餘命提高,相對也延長了照顧需求年限,需要長期與多元的照顧服務支持。

永遠的小女孩

「穿襪子前,要先將腳丫子擦乾喔…」洗澡完後,老師擔心憨兒著涼,立即拿毛巾幫小秀擦拭雙腳。長期居住在天鵝堡的她,已和老師培養出如家人般的情感。到花園散步時,可愛的小秀也會牽著老師的手,雖然年紀大,但心智像是個小女孩,是大家的寶貝。希望小秀永遠像個可愛活力的女孩,和老師手牽手,一起勇敢往前走!

給老父母一個安心

「加油!還差一點點就完成了!」職能治療師牽扶著小安,一步步朝著終點邁進。因長期間相處而培養出的信任感,讓小安很放心地交由老師來帶領。當重心不穩時,也不會害怕,因為老師會一直陪在身旁保護著他。當年邁的父母無力再照顧老憨兒時,喜憨兒基金會將扮演起守護者的角色,持續用希望與愛照耀他們的日常。復健中心、居家照護等服務,可以讓年邁的父母有暫時喘息的空間。然而,職能治療師的專業團隊養成與特殊設備的修繕,是一筆龐大的費用。邀請你,成為憨兒家庭重要的推手,圓滿每個愛的日常。

♥捐款紀念品♥

☆單筆捐款1,800元,即送「Love League U型枕」1只
☆單筆捐款3,600元,即送「Love League U型枕+保溫杯」1組

U 型枕:尺寸約31x31x10cm,100%聚酯纖維
保溫杯:容量350ml,不銹鋼/內膽#304
(數量有限,送完以等值紀念品替代)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