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為偏鄉學童築起一座營養補給站

瀏覽數:574
活動時間 2018-06-20 (三) 00:00 ~ 2018-08-17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信義區 信義路四段415號6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6-2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喜憨兒將堅持、專注與認真的特質,融入作烘焙當中,並執行送愛到部落計畫,為全台八萬多名,多數來自單親、低收入或是特殊境遇的家庭孩童,募集點心餐盒,傳達社會大眾的關心。你的一份愛,他們得以擁有不一樣的力量,以愛作為燈塔,一起把生命點亮!

溫暖新社東興國小孩童的心

位於台中市新社的偏遠山區,全校僅有63人,社區家長多以務農為生,以種植香菇、梨子、葡萄等蔬菜水果為主。全校外籍家長及單親隔代教養學生數,佔全校人數的二分之一,許多家長因家中經濟狀況不佳,有許多外籍或單親媽為了賺錢,常早出晚歸在香菇寮摘菇,孩子的生活也十分不正常,家長有時早餐也沒有準備就去工作,學生學習狀況多數不佳。目前學校有孩童課後托育班,弱勢兒童課後補救教學,希望引進各項資源,讓孩子把基本的課業學習好,並找到自己的專長。雖然資源不若都市小學那樣豐富,但此時的他們,正需要一個個溫暖的點心餐盒,化成一道道鼓勵與關心,讓他們不用餓著肚子,一步步朝目標邁進。

龜毛的堅持是對工作的執著

庇護工場裡,憨兒們正在為送愛餐盒加緊腳步烘烤餅乾,就服老師依照憨兒不同的特性,為憨兒設計練習方案,協助憨兒改變、成長。每個出爐的烘焙品,有師傅的專業、老師的用心、還有憨兒們的努力。憨兒景翔小心翼翼地將48片巧克力酥餅工整排列在烤盤上,再送入烤箱烘焙。一定要48片的放置數量看似龜毛,卻是他對工作細節的執著,「48片的排列間隔,烘烤漲大時才不會黏在一起呀!」景翔希望學童們吃到的餅乾都是漂亮、最好吃的。

一同撰寫愛與分享的故事

一塊塊熱騰騰的麵包出爐,一份份愛心餐盒高高疊起,為偏鄉學童築起了一座營養補給站,更為憨兒開起另一扇窗。憨兒用心製作每一份餐盒,彎曲的身軀,卻有著直挺不服輸的靈魂。『一份餐盒 兩份感動』,這是一個愛與分享的故事,沒有未完待續,只有不斷地撰寫,邀您一起持續傳愛,讓溫暖源源不絕地傳下去。

☼ 單筆捐款600元以上,即送「愛的旅程」悠遊卡一張
☼ 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即送「愛的旅程」悠遊卡+票卡零錢包一組

(數量有限,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
悠遊卡:空卡/塑膠(含晶片、天線),尺寸約寬8.5*高5.4公分
票卡零錢包:聚酯纖維100%,尺寸約寬13*高9公分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