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讓愛流動到每個偏鄉角落

瀏覽數:591
活動時間 2017-12-20 (三) 00:00 ~ 2018-03-05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公益市集
台北市 信義區 信義路四段415號6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7-12-2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每次送愛出隊讓小朋友知道這些餐盒,都是很多有愛心的人為了要鼓勵他們認真學習而贈送,希望長大後也可以幫助別人。看著台下認真的神情,我們知道這份善念已悄悄種植在他們的心田。看似不起眼的餐盒卻盛裝著特別的使命,邀請大家持續響應、讓愛繼續。

分享小小的幸福

「愛心餐盒準備好囉!」連假結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烘焙工廠一早就開始傳出機器運轉的聲音。大夥正將新鮮出爐的麵包放置餐盒內,要準備配送至台灣各偏鄉國小。感謝各位大眾的支持,因為你們,憨兒得以學習一技之長,學童的心靈也因此而富足,謝謝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分享愛!

隱匿在山間的天使之聲

秋高氣爽的早晨,童軍團員興高采烈地跟著老師們出發送愛,今天的目的地是位在屏東縣牡丹鄉的牡丹國小。牡丹國小特別安排了「天團」表演,由團員們演奏吉他、電子琴、爵士鼓,還有女版動力火車演唱「我相信」。現場氣氛頓時高漲了起來,看著台上團員的自信及台下小朋友的熱情,我們真的就像置身小巨蛋中聆聽天團的演唱會。童軍團員們更是隨著音樂搖擺身體、拍手。

老師告訴我們,牡丹國小位於排灣族部落中,大部分的學童也是排灣族。校內有80%學童家庭經濟不穩定,校長努力向外募集資源,希望在偏鄉的學童也能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樂團所使用的樂器都是募集而來,培養小朋友的專長,也建立自信。這隱匿在山間的天使之聲,透過學校的努力漸漸走了出來,近來也會到各地表演,讓大家有機會欣賞與感受孩子們的努力與熱情。

用愛填滿偏鄉學童心中的缺口

送愛到部落專案至2017邁入第九年,過去8年間累計己送出47萬個餐盒到全台 207個鄉鎮。全台超過1000所偏鄉學校、8萬多名的學童,長期面臨隔代教養、資源相對缺乏的處境,但我們在每位孩子的眼神看到了樂觀知足與對未來的無限想望。邀請你加入「送愛到部落」,用愛圓滿學童的心靈。

☼ 單筆捐款600元以上,即送『LOTUS采晶筆 1支』
☼ 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即送『LOTUS采晶筆 2支』一組(兩色)
(采晶筆顏色隨機出貨喔!)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