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17聽見偏鄉的呼喚

瀏覽數:912
活動時間 2017-10-17 (二) 00:00 ~ 2018-01-20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台北市 大安區 羅斯福路3段245號9樓之2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7-10-1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二十多年來全心投入弱勢服務,環宇深知弱勢族群不只需要經濟上的補助,更需要生活、教育等多方面資源協助,社區關懷據點就近提供多元服務(圖書館、課輔、育兒園地、社區廚房、講座活動、供餐等),讓長者、弱勢兒少、婦女等,都能得到照顧並學習相互扶持!

兒老共樂共融

目前屏東、南投等偏鄉已經成立的服務據點,有滿州國小弱勢兒少課輔班服務31人、石門國小弱勢兒少課輔班服務26人,里港中和村照顧關懷據點服務70歲以上老人40人、弱勢兒少課輔班服務10人、南投福山兒少課輔班10人,也作為指揮中心,落實老人及弱勢兒少關懷,並有效支援各服務站的需求,未來環宇的愛心也將在各偏鄉蔓延,讓更多弱勢的家庭、孩子、婦女及老人得到更多的協助,並以「兒老共融」的理念,活化社區居民共同參與、互相扶持,透過真愛利他、互利共好的生活方式,打造有愛互助、和善健康快樂的社區。

銀髮樂活長青

於屏東里港服務站、萬華服務站、台中服務站提供健康促進、電話問安、關懷訪視,與供餐共食活動。將社區弱勢、獨局等需要關懷的老人聚集在社區據點,讓長輩保持人際互動,不讓孤獨與寂寞侵蝕長輩生命。

愛心便當不斷吹

本會愛心廚房不僅服務弱勢家庭之兒少,更擴大至獨居長輩的供餐服務。愛心廚房的供餐服務,無論在食材、配送、設備、人力等種種開銷上皆需固定經費支持,幸福才能夠不斷炊。這樣一個能照顧社區貧弱老少,為他們提供最基本、也是最及時服務的計畫,需要您一起共同來支持。

我們尋找「環宇之友」每月定捐500元,打造最幸福的社區!


活動網址:http://goo.gl/GtRckX
聯絡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icef.taiwan@icef.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