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逆風教育助學計畫

瀏覽數:1750
活動時間 2017-07-12 (三) 00:00 ~ 2017-08-31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台北市 中正區 羅斯福路一段36號8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7-07-1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逆風少年大步走,是提供青少年就業力培訓和教育助學金脫離失學或失業困境的公益計畫。逆風就業力培訓計畫透過職涯定向為主軸,針對不同青少年提供就業培訓,提昇就業力;另提供教育資助金協助經濟弱勢學生,透過參與學習課程,協助他們探索自我與提升學習力。

逆風學貸少年,急需您的幫助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鋼琴家,穿著白色的裙子,在舞台,給大家和媽媽一個彎腰。表演最喜歡的小星星給媽媽聽!』
這是逆風少年舒婷從小的夢想,但礙於現實的困境,讓她無法圓夢,在逆風教育助學計畫的幫助下,舒婷有了自己的第一台電子琴,並完成了自己的創作音樂"想自由"舒婷藉由夢想的執行與實踐,第一次覺得:原來我也可以!

受助少年!學習回饋!

出生在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的惠文,
半工讀肩負家庭的經濟壓力己成為她的日常,
無論是在時間或金錢上,都成為她的絆腳石。
直到她參加了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後…
讓她實現夢想學習英語,
她在受助之餘也幫助弱勢學童學習英語。
惠文說:雖然幫助的過程很辛苦,但看到學童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逆風助學計畫需要您長期支持

逆風少年大步走逆風教育助學計畫,至今(2016)總計輔導支持803位半工半讀、背學貸的學生提升學習力,減輕打工壓力,輔導實踐夢想計畫。
現在誠摯邀請您一起釋放您的公益熱血,用實際行動幫助逆風少年,讓他們成長不再迷途,順利完成學業,提升就業力,人生勇敢大步走!

聯絡人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youthrights.tw@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