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安心一起幫!

瀏覽數:484
活動時間 2022-01-21 (五) 00:00 ~ 2022-12-31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2-01-2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貧窮和飢餓是不容忽視的社會問題,為了這份需要,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畫」,募集社會各界的資源,透過每月提供客製化的「嬰兒、膳糧、素食、專案、長青」食物箱,幫助全台超過5,500位脆弱家庭兒少和年長者生活無虞。

即時的支持與幫助

萱萱(化名)媽媽因家暴單親獨自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生活,為了生活有時會背小寶寶一起做外送;協會在得知媽媽的家況後進行家訪表達關心,同時也提供家庭所需的物資和補助,媽媽感動得落下淚來,謝謝安得烈在她最需要的時刻伸出援手。

安得烈給予需要家庭即時的支持,幫助他們度過難關,感謝社會大眾愛心支持協會的工作,才能一起幫助他們勇敢面對未來。

長不大的孩子

小金(化名)一家居住在偏僻的山區中,小金的爸爸因需照顧罹患重病的小金,無法長時間外出工作,導致收入不穩定,家庭主要收入全仰賴小金的祖父母租地種果樹,但看天吃飯的務農生活仍無法收支平衡。

這天,協會人員前往探視小金一家,看見大大的頭顱、纖細四肢的小金,仍像一個柔弱的大嬰孩,並露出大大的雙眼看著我們,原來他一出生即罹患家族遺傳罕見疾病,身體虛弱,很容易生病,而小金的哥哥也因相同疾病於二年前過世。


樂天、安命的小金阿嬤,聊起小金的事情笑容就不停,雖然長時間陪伴極重度身障的小孫子,臉上卻未曾露出抱怨和無奈的神情;阿嬤很感激安得烈每月寄送的食物箱,給予他們很大的幫助,補足很多伙食上面的花費缺口。

安得烈慈善協會透過客製化食物箱,除提供適需物資外,也將社會大眾的溫暖帶到需要的家庭,陪伴他們度過每一個艱辛的時刻!

聯絡人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