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年菜與助學紅包,讓孩子溫暖過年

瀏覽數:336
活動時間 2021-12-03 (五) 00:00 ~ 2022-01-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12-03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對許多受飢兒童來說,根本不敢奢望能有好一點的年夜飯,只要能和家人一起好好吃頓飯,有菜和罐頭配就很開心、很滿足了。世界和平會持續多年在農曆新年前募集年菜,希望讓家境辛苦的孩子和家人一起吃頓溫馨的年夜飯。也透過祝福紅包,鼓勵孩子們努力學習。

孩子的故事

小賢媽媽來自越南,與爸爸離異後,獨自留在台灣工作,而小賢也在五年級由越南轉學回台灣就讀,小賢一家除了生活謀生不易,文化、飲食等差異性,還有小賢教育、生活適應等問題,都迫切需要克服與調適,加上媽媽在台沒有任何親人可協助,因此本會開始提供小賢愛心早餐服務,讓小賢有營養健康的早晨。

再度結婚的媽媽新生育2位寶寶後找到工廠作業員的工作,照顧年幼孩子的繼父也勤奮找尋各類臨時工,一家5口居住在窄小的房間,梳洗浴廁需要和其他房客輪流使用,生活相當不易。 小賢會主動協助做家事和照顧年幼的弟弟妹妹,是溫暖又貼心的好哥哥;在學校也謙恭有禮、體貼熱心,有許多好朋友。

接受本會關懷的小賢也像小太陽一樣給人溫暖,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傳遞他心中的愛。 又到了年關將盡的時刻,邀請您的支持,除了讓小賢的寒假不再挨餓,還可以和全家人一起享用愛心年菜,小賢充滿活力地大喊著:「謝謝叔叔阿姨!」

愛心年菜與傳愛紅包為孩子的新年帶來希望

貧苦孩子們從來不敢期待年夜飯要吃什麼,因為放寒假也代表要餓肚子,平常都吃不飽了,過年的年夜飯或許就跟平常一樣簡單,能吃得飽就很開心了,孩子們根本不敢奢想能有好一點的年夜飯。更沒有一般孩子期待的壓歲錢紅包,只希望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過年。

自2011年底開始,每年度的「袋受飢兒過好年」活動,獲得許多善心民眾與愛心企業的支持,不論是紅包袋的義買,或是直接捐款寒假餐費、年菜、助學紅包等,都給予孩子們更多的溫暖,歷年來支持本會發送了5,727位孩子的祝福紅包,透過紅包傳送一份份的溫暖心意給孩子們。

也照顧了12,289戶家庭的年菜,讓貧苦的孩子和家人有一頓安心的年夜飯。 世界和平會持續陪伴和關懷這些孩子們,特別在溫馨的農曆年節給予他們「祝福紅包」和「愛心年菜」的鼓勵,用溫飽的新年開啟充滿希望的年度。

您的捐助給予孩子溫暖鼓勵

方案一「愛心年菜」:每戶3,000元。每戶發送1份年菜組合套餐,讓孩子和家人有溫馨年夜飯。 方案二「祝福紅包」:每位1,000元。每位孩子提供1個助學紅包,鼓勵貧弱孩童不放棄希望。 方案三「愛心捐款」:不限金額,支持「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經費。

運用捐款或以下捐款方式:

(1) 劃撥帳號:19964921‧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請註明「愛心年菜 或 助學紅包」。

(2) 中國信託ATM轉帳捐款:請至全國7-ELEVEN門市設置之中國信託ATM機台操作。

(3) 台新銀行ATM轉帳捐款:請至全國設置之台新銀行ATM機台操作。

(4) OK超商捐款:請至全國OK超商設置的OK go機台操作。

(5) 中華電信手機小額捐款:中華電信手機用戶手機直撥「51115」。

(6) 台灣大哥大5180手機捐: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手機直撥「518064」。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至世界和平會網站http://www.worldpeace.org.tw。

聯絡人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