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助學接力捐 支持聽損兒開口說話

瀏覽數:712
活動時間 2021-03-04 (四) 00:00 ~ 2022-02-28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3-0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想聽孩子叫聲爸媽,這小小的心願竟是場漫長的超級馬拉松! 孩子呼喚「爸媽」,是每個父母最期待的聲音!但有群父母等不到孩子叫聲爸媽,他們的孩子聽不見爸媽的呼喚。他們,是聽力缺損的孩子,他們和所有孩子一樣可愛、一樣有著無限的未來與希望。

聽損兒的聽語訓練有如一場馬拉松

研究統計,聽損兒在六個月大前配戴合適輔具,並接受聽語復健,到三歲時就可以發展出與同年齡孩童相當的聽與說的能力。 雅文基金會透過一對一聽覺口語教學法訓練及聽能管理,建構聽損兒聽說的能力及自信,找回聽損兒家庭人生的希望! 這長期抗戰的馬拉松,有的聽損兒跑了3年,有的甚至更久,他們努力跑、認真跑,穩定持續地學習,才能抵達「聽說自如」的目標

您是聽損兒跑進有聲世界關鍵推手

您的愛心將幫助聽損兒學習聽與說、走進有聲世界,支持雅文基金會每年為500位聽損孩子提供常態且專屬的聽覺口語早療服務。

您的愛心,成效看得見

雅文基金會聽力師、聽覺口語師及社工所組成的專業團隊,為每個聽損孩子,量身打造個別專屬的教學計畫。

 

24年來已有4,000多個聽損兒及其家庭重拾有聲歡笑。了解更多,請搜尋「雅文基金會」

 

https://www.chfn.org.tw/help/project/donate-hearing-loss-child

聯絡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1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