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愛心不設限 為失能家庭加油-1

瀏覽數:2078
活動時間 2019-01-30 (三) 00:00 ~ 2020-12-31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文山區 萬美街一段55號3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1-3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我們相信身障朋友們,無論是天生不完美,或是在生命中不小心跌了一跤,但他們都擁有自己最獨特的一面,具備比一般人更堅毅的精神,讓他們跨越重重障礙,即使身處逆境,仍可續寫人生美麗的篇章。

永不放棄的支持力量

家,是每個人最穩固的依靠,但若家庭成員由於各種原因,成為身心障礙者,那突如其來的強烈衝擊,可能使得家庭功能應聲而倒。一段錯置的音符,讓全家人的生命都變了調,形成「一人殘、全家癱」的困境。

這樣的「失能家庭」,需要你我伸出援手,給予他們重建生命、永不放棄的支持力量;只要幫了一個人,就能帶領整個家庭脫離困境,邁向未來的旅程。

陪他們走勇氣之路

你知道嗎?
平均每20個家庭中就有一個是身心障礙者組成的失能家庭

在台灣,每年有超過1萬名發展遲緩兒出生
只要小小的一百元
就能幫助慢飛天使接受3天早期療育服務,支持孩子趕上成長的路

在台灣,有20萬名偏鄉學童缺乏照顧
只要小小的一百元
就能幫助3個偏鄉學童1天的營養早餐可以吃,不再餓肚子上課

在台灣,身心障礙者人口超過115萬人
只要小小的一百元
就能幫助重度身心障礙者1天的午晚餐費,在養護機構內提供家人般的完善陪伴

在台灣,老年人口超過320萬人
只要小小的一百元
就能幫助失能老人1次復健服務或備餐費用,幫助長者延緩退化的現象,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安享天年

不同面向的需求 不同形式的支持

台灣有近十萬名發展遲緩兒,老年人口已達三百二十萬人,身心障礙人口超過一百一十五萬人。
伊甸基金會的「失能家庭服務計畫」深入全台各區,提供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成人身心障礙者照顧、職能訓練、無障礙生活服務、老人及長期照顧等全人服務,帶領整個家庭脫離困境,邁向有希望的未來。

邀請您支持伊甸基金會「失能家庭服務計畫」,關心那些悉心照料身障者的家人,也幫助身障朋友自立,讓這些因為愛家人,努力堅持下去的家庭,擁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活動網址:http://goo.gl/cdfnoY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