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象」餓說掰掰 最溫暖的寒假

瀏覽數:384
活動時間 2021-01-18 (一) 00:00 ~ 2021-03-31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1-18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期待寒假的孩子們,思索可以去哪玩,但有一群學童,卻擔心沒了學校的午餐,不知該怎麼辦…肚子總是咕嚕著叫,空蕩蕩的家看不見家人」這是偏鄉的常態。孩子的成長與夢想需要你我一起來悉心守護,邀請您為弱勢學童的身體補足所需的養分,快樂迎接寒假。

讓寒假的回憶,不再只是挨餓

你能想像在台灣,有超過20萬名弱勢失能家庭的孩子,下課後總是沒有人照顧、餓著肚子嗎?而當寒假來臨時,這些孩子們更是需要受到大家的關心,讓他們也能和一般的孩子一樣,擁有美好且充實的寒假回憶。

11歲的小佳,平時由媽媽照顧,但因媽媽工作繁忙,常常晚上十點後才回到家,所以姊妹倆的晚餐只能簡單料理解決;在功課上,小佳因為容易分心且動作較慢,雖然有姊姊的督促,但作業仍拖到晚上十點多還沒辦法完成。

來到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課輔班後,讓小佳放學後的時光開始有了不一樣。在這裡,有課輔老師細心的陪伴與指導,讓小佳的學習情緒改善,也變得主動許多,不僅自己完成作業,更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再加上美味與營養的餐點,讓小佳終於能獲得充足的營養,健康長大。

成為第二個家 守護孩子每一刻

為了讓弱勢學童們也能享有教育、營養健康、課後照顧的完善照顧,伊甸基金會從2006年開始,與在地學校、社區資源結合,引用大象照顧小象的精神,形成保護孩子的「象圈」,提供「課後照顧」服務。

讓還在成長階段的孩子們,即使在放寒假的時間裡,也能補充足夠的午、晚餐營養與點心,避免因家中經濟拮据無人照顧而挨餓。

同時,補足家庭功能不足,讓孩子擁有品格教育、課業學習的服務,並且培養孩子們正確的價值觀,讓他們能夠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愛心捐款響應

捐款響應: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贈【MOZ頸枕眼罩組】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伊甸誠摯地邀請您一起成為孩子們的肩膀,為弱勢學童的身體補足所需的養分,向餓說掰掰,開心迎接充實、快樂的寒假。



★注意事項:

1、贈品將於扣款成功後四十五個工作天後寄出。

2、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3、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將公開捐贈者名稱及捐款金額,無需公開之捐贈者,請致電本會0800-025-885,若無特別來電,將以同意公開處理。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