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我想要健康長大❤2019因為愛無礙計畫

瀏覽數:1219
活動時間 2019-10-02 (三) 00:00 ~ 2020-01-31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位置 https://reurl.cc/alk2KQ
活動費用 600元
補充:可依您意願選擇支持經費
主辦單位 台北市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alk2KQ
活動刊登 台北市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9-10-0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安安是ㄧ位早產兒,出生時只有2,100公克,為順利治療安安的唇顎裂,除需在體重增加上努力外,更要考量心臟方面的缺陷。安安的唇顎裂是屬於較為嚴重的狀況,為第一次唇顎裂手術的準備,就必須讓安安的體重,達到最少4,500公克,才得以進行手術。

 

日常的牛奶餵食,就會是一項挑戰,要注意避免嗆奶,更要特別注意,因心臟關係是否導致呼吸較為急促,光是這2,400公克的體重營養補給,就必須給予更多的耐心跟細心,才能讓安安儲備更多的能量應戰。起先安安本來是以鼻胃管進食,但為促進他的口腔發展,增強自己進食及吸吮奶嘴能力,安安可能也知道,大家都在一起為他的健康努力著,所以他也非常努力,配合且跟著一步步的調整進食方式,沒有多久的時間,安安就可順利的用口腔進食。

 

幾些月後,終於達到體重的目標,也進行了第一次的唇修補手術,但由於唇顎裂的範圍較大,在專業醫生的評估下,小小的身軀,微弱的身體,實在無法於ㄧ次的手術時間中完成修補,幾個月後,待體力恢復又再進行第二次的唇裂手術,這治療的過程還未完全結束,每一次的手術、每一次的評估,從唇裂修補到進行顎裂修補,除了漫長時間外,還有更多的醫療費用需要支出。

 

安安的家庭資源及經濟狀況,在長期之下都是無法負荷的,但為能讓他可以健康長大,在藉由醫院和政府社工的幫助轉介下,讓安安來到了救世會的牧恩中途之家,期望在陪伴安安健康長大的同時,也能找到有能力可為他提供醫療照護的家,在救世會有許多像安安出生故事的小孩,迫於無奈、迫於環境、迫於社會安全隱憂,而誕生的孩子,都需要您給予滿滿愛的支持,讓他們在生命成長的路上無礙❤

 

  • 關於救世會:

1983年從花蓮未婚媽媽之家起步,1988年進而創立基督徒救世會,服務超過35年,救援超過2,000名孩子,50,000個小時每年人力照顧,提供婦女、嬰兒急難救助、收出養服務、收養後續服務。救世會附設牧恩中途之家,為失依寶寶們等家的中途庇護所,提供24小時專業人員的照護,並積極主動協尋任何一個,可以幫助這些嬰兒,重新擁有另一個全新人生的機會!

 

  • 關於牧恩中途之家:

牧恩為收容0-2歲因棄養、社會局轉介與有安置、醫療需求的嬰幼兒,滿床為28名,至今收容超過2,000名,絕大部分嬰幼兒為早產兒、罹病高危險群、先天傷殘缺陷或疾病、非疾病高危險群(如生母有藥物濫用或患精神疾病)、失依失怙等。救世會的捐款收入,大部分主要為支撐牧恩中途之家的永續服務。

 

 

  • 支持方式:

【專案捐款】

立即支持https://reurl.cc/K66XQy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0594號

經費用途│

1.設置30名相關專業人員(社工、24小時輪班的保育員及事務員)

2.嬰幼兒生活必需品

3.嬰幼兒醫療費用

4.行政管理支出

 

【一般捐款】

立即支持https://reurl.cc/M77XXL

 

救世會官網│https://www.csstpe.org.tw/

救世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ss.tpe/

聯絡人CSS
聯絡電話0227290265
聯絡信箱pr@csstp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萬眾一心快樂戒菸「2024戒菸就贏比賽」

[台北市] 2024-03-20 [三] ~ 2024-04-30 [二]

活動辦法活動辦法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報名比賽;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成功戒菸組即可參加抽獎。比賽期間2024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基督徒救世會創立於民國72年(西元1983年),秉持尊重人權、重視生命之價值理念,救援急難中的婦女和兒童為使命,台灣需要幫助的貧窮、孤苦、弱勢婦女兒童和家庭提供生活經濟扶助、改善營養、諮商服務、培力教育、育兒支持服務、身心健康關懷及提升兩性平權,降低社會問題的負面影響,預防性的強化親職功能。

組織名稱: 台北市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9843號
空白網: http://www.csstpe.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