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20暑期臺灣文化訪問團~志工招募!

瀏覽數:989
活動時間 2020-06-05 (五) 00:00 ~ 2020-06-05 (五) 00:00
報名時間 2020-05-20 (三) ~ 2020-06-05 (五)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高雄市 三民區 九如二路179-3號4樓  (地圖)
 
活動費用 31000元
主辦單位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活動刊登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2020-05-2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泰北過去歷史的沉重,戰爭後大多數雲南人退居於此。然而,泰北已不再像過去那樣危險、動亂頻繁,而是漸漸沉穩,過著純樸自然的生活。在泰北,講中文,跟孩子們擁有一樣的語言,每年的文化之夜、教學服務、貧戶訪視等等,都是一種學習與成長。孩子、老師、村民與我們之間,都處於不一樣的感動與刺激當中,這就是泰北,在歷史的背景下,在短短15天的服務中,留下珍貴的回憶。

本次將於8月3日至8月17日前往泰北清萊省漂排村進行為期15天的服務工作,招募的對象主要以大專青年為主,同時也開放教師及社會青年(15-35歲)共同參與唷!

泰北的壯麗與純真,一起徜徉於清萊漂排村

 

指導單位: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外交部

主辦單位: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協辦單位: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落花生表演劇團

服務日期:2020年8月03日(一)~2020年8月17日(一)

服務地點:泰北清萊省漂排村中興中學 (點我看學校區域)

服務內容:教學服務(文化藝術、衛生教育、學科教學)、文化之夜晚會、社區環境整理、貧戶訪視、LOP BURI愛滋中心參訪。

行前說明及培訓時間:2020年6月13日(六)~2020年6月14日(日) (地點位於高雄,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報名人數限:30位(說明:注意事項1)

招募對象:高中生-35歲以下社會青年、教師

報名人員需求:刻苦耐勞,有服務熱忱,熱情活潑,喜歡團體生活,樂於挑戰自我、具禮賓人員經驗佳。

報名費用31,000元

※團費說明1.含機票費、簽證費、當地交通、住宿、服務據點膳食、保險、團服*5件、稅金及當地服務行政支出。

                     2.超支不足部份由本會負擔,若有餘額則轉為當地服務費用。

                     3.費用不包含護照辦理、居住地至集合地之交通、教案所需教具及服務據點外的其餘個人消費。

報名方式:點我線上報名  (填完報名請靜候通知)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6月5日晚上12:00為止,額滿亦停止受理報名。

報名流程:
1.完成線上報名資料填寫,
請回傳家長同意書、肖像權授權書、安全規範同意書、個人照。
2.靜候佳音等候面試/電訪通知,如無法親自前往協會面試可進行線上或電話訪談
3.於面試/電訪通過後,回覆確認參加信
十天內完成團費繳納

報名名單:點此處查看

 

【繳費方式】請擇一下列方式繳費
1.銀行轉帳或匯款:
 銀行名稱:
華南商業銀行(008) 高雄博愛分行(分行代碼706)
 收款戶名: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收款帳號:706-10-006051-4
 寄款人地址:請填寫您的通訊地址
 寄款人電話:請填寫您的聯絡電話
 備註欄:請註明匯款人姓名

2.親臨繳費:
 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至協會(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79-3號4樓)繳費

※請於匯款後來電並將匯款收據傳真(07-3160610)或以E-Mail方式回傳告知已繳交費用,團費相關資訊請看注意事項2

 

【出團集合】

1.高雄集合北上日期、時間及地點,將於錄取後,統一於臉書社團公告。

2.如有北部夥伴欲在桃園機場直接會和,請務必另外告知。

 

【注意事項】

1.填寫線上報名表並回傳相關資料(家長同意書、肖像權同意書、安全規範同意書、個人生活照)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一旦報名人數(繳費完成)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
2.報名面試通過後,若於活動前取消報名將會扣除相關手續費用。

3.
報名人數於報名截止日期前未達15人時,本協會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一旦確認因人數不足而取消活動,本協會將主動聯系並全額退還報名費用。
4.本協會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如欲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地震等),本協會得視安全情況之考量,有權取消本活動並依規定進行退費。
5.線上報名資料填寫不實者,本協會得逕行取消該報名者的報名資格且不退還任何費用,報名者不得有異議。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直接撥打協會電話詢問:07-3160607,聯絡人:黃瓊儀 執行秘書

聯絡人黃瓊儀
聯絡電話073160607
聯絡信箱twyva@yahoo.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本協會為跨縣市並於內政部社會司核准登記之全國性人民團體,宗旨以從事國內外志願服務工作。協會成立於2003年至今,國內服務係針對兒童、老人、原住民及弱勢族群為主,舉辦不定期各項服務工作。而海外志願服務初期之服務範圍包括:泰國、緬甸、尼泊爾、菲律賓、柬埔寨等地之弱勢部群為主,服務內容以教育為主,經濟援助

組織名稱: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0930012686號
空白網: http://www.twyva.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