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夢想加油站、為孩子的夢想加油!

瀏覽數:1154
活動時間 2019-01-31 (四) 00:00 ~ 2019-12-31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
台中市 大雅區 學府路138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 2019-01-3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孩子有夢、您來圓夢!
一個屬於孩子們的秘密基地,在這裡孩子們可以開心的笑、盡情地分享,還可以學習許多的才藝,發現淺能,勇於築夢! 這地方我們稱它叫【夢想加油站】!
夢想加油站是一個幫助弱勢家庭孩子勇敢逐夢的基地,弱勢家庭的孩子雖然沒有健全的成長環境,更沒有機會到坊間才藝教室學習,但他們不是沒有淺能、也不是沒有才華,只是沒有機會去發現與開發。
我們邀集了許多願意奉獻自己心力的才藝老師,願意加入夢想加油站,幫助孩子們發現自己的淺能,因為孩子們仍有夢想,他們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夢想加油站】將設立弱勢家庭孩童(國中、國小)課輔教室,多功能舞蹈、音樂教室,談心交誼桌遊室,來趣圖書館(藏書4000冊),以及為孩子們烹調營養午餐、晚餐的廚房。
夢想加油站設站經費需300萬元,非常需要各位好朋友的支持與加油!邀請您一起為【夢想加油站】加油、加油! 
加油方式: 1.【分享加油】:將連結分享到您的FB , 2. 【捐款加油】:捐款幫助設站經費。

 

  

 

 

 

捐款支持

 

夢想加油站設立:包括空間場地的租金、裝修,硬體設備等...等等,初估約需要300萬的經費,非常需要您伸出援手。
邀請您即刻【捐款支持 夢想加油站】為孩子的夢想加油!
所有捐款,本會皆開立正式捐款收據,得以申報年度綜合所得稅列舉扣除額。邀請各位單次或定期定額捐款支持。

聯絡人吳俊璋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james@tcsc.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以基督的心為心關懷台灣弱勢族群。 協會成立後即積極投入弱勢兒童關懷工作,特別針對單親、中低收入戶家庭之孩童,實施免費之課後輔導與陪讀,並同時關懷、訪視弱勢孩童家庭。協助建立正確的家庭倫理觀念,並幫助家長以正面的價值觀教導、教養孩童。

組織名稱: 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1000150984號
空白網: http://www.tcsc.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