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15鯨豚海洋夏令營

瀏覽數:1619
活動時間 2015-07-06 (一) 00:00 ~ 2015-07-11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中華鯨豚協會
台北市 文山區 溪洲街67號4樓  (地圖)
 
活動費用 5500元
補充:(5/20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價5000元)
主辦單位 中華鯨豚協會
指導單位 林務局
相關網址 中華鯨豚協會
活動刊登 中華鯨豚協會 2015-05-1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2015鯨豚海洋夏令營 列印 E-mail

 

 

有多久,你不曾看見家鄉的海?而我們踩踏的土地卻是大洋裡的蕞爾小島;

有多久,你不識浪濤裡的朋友?而牠們卻優游在我們周遭,亙古亙今。

 

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出發到花蓮,踩踏黏人的土地,認識美麗的海中鯨靈!

 

 

 

 



一、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2015年 7月6 - 8日;

第二梯次:2015年 7月9 - 11日

二、 活動地點:救國團花蓮學苑、遠雄海洋公園、花蓮石梯港

三、 活動內容: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上午

前往花蓮

出發石梯坪

展開尋鯨之旅

花蓮海洋公園參訪海豚訓練及鯨豚教室

夏令營收穫一籮筐

下午

遇見海中鯨靈

鯨豚嘉年華

享用部落風味餐

鯨豚擱淺救援演驗

參觀海洋公園

賦歸-回台北

夜間

鯨豚電影院

鯨夏晚會

 

 

四、 活動對象:國六~國九(含應屆畢業生)

五、 招收人數:每梯預計招收學員32名,額滿為止。

六、 活動費用:新台幣5500元整(5/20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價5000元)

 活動費用含意外責任險200萬.賞鯨費用.海洋公園門票.食.場租.住宿.車資.活動器材費等

七、 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八、  報名方式:

1. 採網路報名: http://goo.gl/xkHm4y

透過本網站之線上系統報名,詳實登記報名資訊,完成後名額將保留給該報名者。

2. 主辦單位將按登記時間順序以電子郵件通知報名者,收到通知後報名者需於三日內完成全額匯款,並以mail回覆 edu@whale.org.tw告知「匯款人姓名、參加者姓名、匯款日期、帳戶後五碼、匯款金額」,供主辦單位確認後方完成報名手續,主辦單位確認後,系統將回覆「正取」通知信,完成報名。

3. 若逾期則視同放棄,名額即重新釋出,系統將回覆「不通過」之通知信。

4. 以完成繳費順序錄取。 繳費請利用:ATM轉帳--華南銀行台大分行(008) 帳號:154200188473 戶名:中華鯨豚協會   . 若逾期則視同放棄,名額即重新釋出,系統將回覆「不通過」之通知信。

5. 報名繳費後,因故不克參加者,於活動開始前30日提出者退費九成,活動開始前21日至30日退費八成,活動開始前2日至20日退費七成,活動開始前1日退費五成,當天未到則不退費。(本規定以向消基會確認合法。)

6. 詳細集合與解散時間與位置將另於行前通知詳細說明。

7. 若營隊舉辦期間遭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情形,本營隊將直接比照花蓮縣政府規定停辦與否,主辦單位恕不另行通知。同時,為了適應如天災、地變、罷工等不可抗拒因素之突變事件和交通狀況,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動與解釋權。

8. 中華鯨豚協會保留最終報名決定權。  

 

活動聯絡 : 電話:02-29332706#14;  EMAIL: edu@whale.org.tw
 

 

聯絡人中華鯨豚協會
聯絡電話0229332706
聯絡信箱edu@whal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黎明向陽園綠自然照顧體驗活動(2)

[花蓮縣] 2024-01-31 [三] ~ 2026-02-06 [五]

體驗活動      耕種與養殖是向陽園的職能訓練主力生產活動,因此體驗活動分成「雞之物語」和「自然綠動」二種主題型方案及多樣單選型。「雞之物語」從割牧...(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本會的宗旨是為促進國民保護鯨豚及其棲息環境,並倡導有關鯨豚之研究、觀察、欣賞與保育;期許培養國民高雅知性之情操與維護海洋生態系之永續發展

組織名稱: 中華鯨豚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八七三八二五0號
空白網: http://www.whale.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