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接力「存」愛 ─愛心撲滿計畫

瀏覽數:1599
活動時間 2018-06-12 (二) 00:00 ~ 2018-12-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中山區 吉林路364號4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6-1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在挫折中堅強、在知足中歡笑、在平凡中活出不平凡…」,這是許多心路寶貝身上看到的生命故事,一路走來,顛簸、艱辛、笑中帶淚。現在,你可以成為他們的力量!只要每月存下200元,就能提供心路孩子20小時服務,為智能障礙孩子存下希望、創造好天天。

從體驗中學習 於經驗中成長

小捷從小容易怕生哭泣,對於學習新事物總是緊張、排拒,也因為腦性麻痺的關係,讓他身體控制與肢體動作受到限制。但在他八個月大時,接受心路的時段療育服務,透過老師細心帶領,小捷專注參與活動的時間變長了,對外界的探索也變為豐富。

兩歲起,小捷已經能夠參與整天的學習活動,他不僅變得喜歡音樂教室的敲打哼唱、去社區探索新奇事物,若聽到下課歌,還會難過的哭呢!

小捷的父母說,看見孩子的進步相當感動,心路提供孩子機會、給予家長支持,讓他們在學習的路上不孤單,也更有力量前進。

智能障礙極重度的阿惠剛來到心路時,十分內向、沉默寡言,害怕引起他人注意。轉眼間,阿惠接受心路機構式照顧服務已經八年了,現在的阿惠已能放下心防、融入團體,還可以協助社工業務,向參訪的貴賓介紹心路服務呢! 

而喜歡參加演唱會的阿惠,某次在教保員鼓勵下開始籌劃「自己」的演唱會,從發想活動、訂票價、製作門票、規劃流程、宣傳照…一直到成功完成演唱會,阿惠就像經歷了一場夢幻之旅!

從小捷身上,感受到孩子面對困難的努力與堅強;從阿惠身上,則體會出智能障礙者突破自我限制的熱忱。

█ 如何認捐存愛撲滿?

凡單筆認捐「存愛好天天」滿200元以上者,即可獲得存愛撲滿乙個.
*心路將開立捐款金額收據,於每月底寄出;撲滿則將於入帳後10個工作天內寄出。

█ 捐款方式 
您可選擇線上捐款、郵局劃撥或現金捐款: 
(1) 心路官網線上捐款 
點選下方「我要捐款」按鈕→心路「捐款平台」頁面→「存愛好天天」→填寫資料捐款。 
*回捐者請於備註欄註明「存愛回捐」
(2) 郵局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11825916 
*新捐款者:請於備註欄註明「存愛好天天」以辨別專案
*回捐者:請於備註欄註明「存愛回捐+捐款姓名」
(3) 現金捐款 
親至心路服務據點認捐

聯絡人心路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gilla198@gm.syinlu.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心路基金會是由一群智能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的,今年25歲囉!多年來,積極發展各項智能障礙者專業服務,包含發展遲緩篩檢、特殊幼兒復健治療、特殊教育、就業服務、日間照顧、社區居住、自立生活、社會參與等,並以優良的服務品質屢獲內政部社福基金會優等獎、台灣企業獎-最佳社會貢獻獎、全國身障機構評鑑優等獎等肯定。

組織名稱: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台76社字第56318號函
空白網: http://web.syinlu.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