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為孩童居家安全 盡一份心力-2

瀏覽數:501
活動時間 2019-10-15 (二) 00:00 ~ 2019-10-31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中山區 南京東路三段91號三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10-1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去年平均每天就有76起火災發生,而家中最常發生火災的地方,就是在廚房和臥室。 生活中經常忽略掉居家安全的重要性,通常一個無心之過就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然而你知道嗎?這些事故的發生,其實都只要一些小動作,就可以避免的!

每年近三萬起的火災發生?

根據內政部消防署107年的統計資料,去年共發生了27,977起火災,造成了463人傷亡,平均每天就有76起火災發生,而家中最常發生火災的地方,就是在廚房和臥室。

生活中經常忽略掉居家安全的重要性,通常一個無心之過就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然而你知道嗎?這些事故的發生,其實都只要一些小動作,就可以避免的!

防範未然 支持陽光

您的支持,可以協助陽光持續推動

1.校園與社區宣導 每年執行超過70場宣導活動及文宣品推廣,與超過上萬名民眾分享燒傷預防及急救知識。

2.即刻救援數位互動展 運用數位科技裝置,提供參觀者實境體驗火災發生當下的應變與預防措施。

更多展覽介紹...

3.預防知識E化分享 透過線上知識網站、燒傷預防電子報、line@社團及時事報導等數位通路,推廣燒傷預防知識。

邀請您,與我們攜手共同守護美好的未來,讓燒傷預防知識更加普及,杜絕非必要的意外發生。

 

 

聯絡人陽光娃娃陽光娃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sun6688@ms24.hinet.net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陽光基金會提供顏損與燒傷朋友生、心理重建與社會適應服務,維護其尊嚴。您的支持,將使更多生命重現曙光。

組織名稱: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教四字第四四六九四號函
空白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