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林園療癒工作坊

瀏覽數:2240
活動時間 2020-09-12 (六) 00:00 ~ 2020-09-12 (六) 00:00
報名時間 2020-04-26 (日) ~ 2020-09-12 (六)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黎明向陽園
花蓮縣 壽豐鄉 烏杙31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黎明教養院
相關網址 報名網址
活動刊登 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黎明教養院 2020-04-2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2020/4/6公告:因應新冠病毒防疫期間,林園療癒工作坊兩梯次延期至9/12、10/24,已報名的學員我們會電話通知,可選擇保留或退費。祝福大家都平安~如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3-8661922#15

《森林療癒與園藝治療的融合-林園療癒工作坊》


2019年冬天,許多夥伴們與我們一起參與了正念植覺工作坊,開啟了內在感知與自然環境的連結,也在療癒花園的課程中經驗到植物帶給我們療癒的觀點,一起收穫了豐富的學習成果。


今年我們仍持續深化於長者及身障朋友的服務,也希望能在原有服務中注入更多不同活水,讓園藝治療服務能一起與服務對象走進與自然的連結。


因此,承接著正念植覺及療癒花園中體驗人與自然關係的思考感知,2020年我們再次邀請石佳蓉博士,引領我們走入迷人的林園療癒(森林療癒結合園藝治療,簡稱林園療癒)。石博士將以兩堂工作坊的期間,帶領我們穿梭從森林的參天大樹到掌心內動人小花,尋回本然內心與大自然連結的能力,無論您是否有園藝治療經驗,都歡迎前來參與這美好的創造與學習,感受自然與森林要傳達給我們的信息,轉化這份感動給更多的人們。
課後效益:將使學員習得林園療癒的整體脈絡及教案規劃能力。

 

 

聯絡人newdaw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ew.dawn@newdawn.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慈林青年營—「永續啟航 民主培力」

[宜蘭縣] 2024-04-08 [一] ~ 2024-08-20 [二]

今年的青年營延續並深化對青年參與意識與培力的訓練,透過共同討論與互相學習,我們期待培養出更多富有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的台灣下一代,成為民主前進的重要推力。報名資訊    ▌...(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黎明以「自立益人」為服務目標,每位服務使用者都是上帝所創造的,具個別獨特性與潛能,對人生有不同的期待與盼望,因此本院除提供教養、醫療、保健服務外,採用多種輔助治療策略,包括音樂治療、園藝治療、芳香治療、農藝治療等,期待能完整心智障礙朋友的全人發展。

組織名稱: 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黎明教養院
空白網: https://www.newdawn.org.tw/news/index.php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