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分享三倍券 讓愛三倍動

瀏覽數:410
活動時間 2020-09-09 (三) 00:00 ~ 2020-12-31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9-0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一份愛的三倍券,將帶給弱勢家庭數倍的支持與祝福,同時也能享有唐寶寶愛的贈禮喔!

儘管在困境 服務不能停

不論你我都不好受,幸好我們一起挺過來了。 疫情影響了我們的生活,但不影響我們的服務。協助唐氏症者與身心障礙者是一輩子不能停的事,我們在全國43個服務據點,持續著生活訓練、工作技能練習,職能治療課程,為了讓自己成長茁壯。

愛心三倍券 投入全生涯的照顧

許多唐寶寶與身心障礙者從小面臨許多困境需要一一克服,一生所要通過的關卡,比我們一般人還要多太多。

為此,唐氏症基金會透過「全生涯照顧服務計畫」給予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最需要的服務,投入專業的人力、募集各方資源,依照個案的需求提供早期療育、日托安置、醫療復健、工作訓練、庇護性就業、健康管理、社區融合生活、急難救助等的不同層次之全人服務。陪伴每個唐氏症及身心障礙的孩子能夠順利長大,同時也減輕他們家庭的負擔。

全生涯照顧服務計畫 需要您的參與

唐氏症基金會提供服務已有二十多年,我們深知這些服務對個案的重要性,儘管大環境困難,該做的服務不能停歇。我們如果停下了,對個案的狀況不只是停止成長,更可能是倒退。

本次推出三倍券的捐款方案,精心挑選富有滿滿心意的捐款贈品。在此誠摯邀請您分享政府推出的三倍券方案,把愛心變大,給予加倍的支持,協助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走向自立生活的未來。

【捐款方案】 1.捐款3,000元,贈送愛不囉嗦精選產品,唐寶寶和你一起洗手手吃飽飽 2.捐款1,000元,贈送唐寶寶愛幸福禮盒,唐寶寶陪你勤洗手 3.捐500元,贈送唐寶寶練習皂2顆,和不完美的唐寶寶一起成長 贈品隨機出貨,恕不挑樣,送完以其他同等值紀念品替代

聯絡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