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背影-慢飛的依靠-父親節繪畫特展

瀏覽數:522
活動時間 2020-07-29 (三) 00:00 ~ 2020-08-13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新竹大遠百B1 藝術走廊
新竹市 東區 西大路323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
協辦單位 新竹大遠百
指導單位 新竹市政府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7-2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有夢最美~恆星學坊慢飛天使欣賞著文化中心藝術大師繪畫作品展時,隨口說出「老師我的畫可以在這裡給大家看嗎?」經協會多方奔走努力,105年夏天滿足了慢飛天使們的心願,辦理第一屆『璀璨之美』藝術創作展,美夢成真,令人興奮!

第一屆美展的回饋激發了慢飛天使的學習與創作動機,協會也持續的辦理了第二屆『讓夢想起飛』、第三屆『恆亮的星』和第四屆『恆心的恆星』美術作品展,恆星學坊這群心智障礙朋友,透過繪畫穩定了他們的心性,也經由繪畫表達了他們內心對這花花世界的情感,作品讓人動容!

「純真善良」像花粉可以遠播到各角落甚至開花,本會將持續辦理第五屆『背影-慢飛的依靠』父親節繪畫特展,讓「慢飛素人藝術家」從畫中表達「愛父親」單純的心懷。

 

14:00~14:10 慢飛天使創作展開幕表演
14:10~14:20 貴賓介紹、致詞
14:20~14:30 畫的解說
14:30~14:50 『背影-慢飛的依靠』父親節繪畫特展啟動儀式
14:50~15:30
1.親子互動遊戲
2.人文藝術工作者音樂表演
3.有氧舞蹈
4.邦哥鼓表演
15:30~ 記者聯合採訪

聯絡人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
聯絡電話035626684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