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疫」起助貧-安家安學計畫

瀏覽數:700
活動時間 2020-05-14 (四) 00:00 ~ 2020-06-30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公益市集
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102號13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家扶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5-1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疫情衝擊弱勢家庭,影響兒少生活與學習,捐款助貧送陶瓷收納罐。家扶扶助家庭近15%無工作能力、26%原從事臨時工、22.3%服務業,其生計影響更鉅,穩定弱勢孩子基本需求,邀請您「疫」起助貧,支持家扶安家安學計畫!

工作短缺,父母憂心孩子的下一餐怎麼辦

小煜爸爸擔任港口的搬運工人,做的是臨時工且薪水微薄,但向來辛勤工作,堅定並努力撐請扶養一家的責任!然而受到疫情影響,進港的貨櫃減少,連帶的工作量也瞬間縮減,小煜爸爸在家中等候老闆電話通知上工時間越來越多了,近期更是電話一周只響起一次….

家扶扶助金及白米麵條等防疫物資,以及政府提供食物卷能領取餐食,勉強度過這段時間,但無法工作的景況依然茫茫…小煜爸媽看著口袋裡的錢越來越少,望著嗷嗷待哺的孩子們更加心急如焚,擔憂著孩子們的下一餐,煩惱著他們的成長及教育…

掏掏口袋零錢 助貧童健康成長、安心就學

家扶的扶助家庭有7成每月工作收入未達2萬5千元,環境的衝擊已限縮了他們的工作機會,家中開銷入不敷出窘境每況愈下;孩子的生活與學習讓家長煩憂,餐食無著落、學習更無以因應….

家扶推動「無窮世代計畫」透過生活補助與教育等方案,希望社會大眾齊心抗「疫」,掏掏口袋零錢,用愛心補足孩子們在這特殊時刻營養與教育缺口,幫助他們度過這個艱困的時期,讓弱勢孩子健康成長、安心求學!

即日起,單筆捐款滿1000元,即可獲得MOMO熊陶瓷收納罐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與捐款收據將分開寄送,如需贈品請務必填寫寄送地址與聯繫方式。

 

 

聯絡人家扶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