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20 「狗來富」專案

瀏覽數:657
活動時間 2020-03-24 (二) 00:00 ~ 2020-08-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保護動物協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3-2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我想,自在生活」開心吠叫、快樂奔馳,和同伴擁有未來的生活,這才是我們所想要的快活「狗」生!安心生活、老有所終;其實,我們也希望和你們一樣;都想要活得有尊嚴,擁有一個自在、快樂、不再遭受驅趕與屠殺的生活;而你,能協助我嗎?

「愛」浪我們備受關注

年幼時正值好奇探索的年紀,牠就被拘禁在四面牢籠裡,狗媽媽說人類很可怕,是人類把牠們關到牢籠裡讓牠們失去自由的,所以牠學會的生存之道就是畏懼人群、斯牙裂嘴的吠叫、裝腔作勢的偽攻擊行為;牠的武裝是因為從沒享受過被撫摸的溫柔,更沒聽過被人類抱在懷裡的心跳。

雖然目前公立的收容所已實施零撲殺,能幫助被捕捉、生活在收容所的狗兒們,免於死亡的威脅。但是後續衍生的問題及疑慮,尚待解決;例如收容空間變得更擁擠、人力的短缺導致照護上的困難、醫療費及飼料費的不足,以致收容動物吃不飽、無法享有完善的醫療品質….等等,唯有遠離收容所,才有第二狗生的機會。

過得更好,就是擁有寬闊的生活環境,自自奔跑;過得更好,就是生活在田野大自然,脫離水泥建築的居住環境;過得更好,就是享受人們的更多關愛與付出,而非機械式的餵食管理。

浪我帶你走

為了滿足動物福利,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實際付出行動,穿梭在眾多收容所間,協助領養渴望自由的毛孩,除了幫助降低收容壓力,也求讓牠們有一個得以邁向幸福的起點,還給毛孩一個享受動物福利的機會。

不曉得經歷多長時間的忍耐,終於離開拘禁活動空間的中繼站,迎接的是明亮、開放、有陽光照耀的保育場;全年無休的照顧模式,讓毛孩每天都能有與人互動的機會,也能讓心靈受創的牠們重拾對人類的信心;細心照護、耐心教導、準確觀察,只求能真正為牠們帶來更自由自在的生活。

愛在「狗來富」,浪愛不流浪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的「狗來富計畫」,就是給予這些生命更好的出路。協會從收容所將狗狗們領養出來,安置到八里保育場,訓練跟人親近、與其他狗兒們相處、訓練日常規範:喚回、不撲人、坐下。同時,我們在全省找尋果園、空地、以及願意照顧這批狗狗的民眾,經過場勘、評估後,才讓這群可愛的狗兒們,交在這些家園主人的手中。來到自由奔放,充滿陽光、空氣、關愛、綠意盎然、夢寐以求的幸福家園,每個月的探訪都能看到牠們和同伴盡情奔跑玩耍,組隊挖坑,與家園主人玩起躲貓貓遊戲。家園主人的細心呵護,和每月志工探訪時帶來的幸福洋溢,在這樣輕鬆自在的生活模式下,滿足了陽光 + 奔放 + 關愛 = 幸福終老的條件,從此享受太陽曬到暖、奔跑到腿軟、挖坑挖到寶、幸福到終老的生活。

目前已有十六個狗來富家園,共350隻毛孩們生活於幸福家園,而其中129隻已邁入老年安養的階段。隨著年紀漸大,相對的醫療費用提升,需要吃保健食品的毛孩也越來越多,協會為了讓這計畫運作下去,需負擔每月數十萬的代養費、醫療費以及飼料費,因此盼望能有更多的資金注入這個充滿愛的大平台,協助安養年邁的毛孩們,並拯救出更多的青壯年毛孩!

聯絡人保護動物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