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橙智青少年TED演說訓練

瀏覽數:1119
活動時間 2021-02-26 (五) 00:00 ~ 2021-02-27 (六) 00:00
報名時間 2020-02-26 (三) ~ 2021-02-26 (五)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橙智台北信義旗艦教育中心
台北市 信義區 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近台北101/世貿捷運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補充:請來電洽詢
主辦單位 橙智台北信義旗艦教育中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3-1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TED演說訓練】 讓青少年學習有意義&高效的溝通表達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這樣子思考。」、「我太後悔這麼晚才參與這訓練。」、「我居然可以演講超過8分鐘。」…擷取自青少年學員的訓後回饋。

🎤孩子的學習經驗!
在開學前的最後一週,20多位青少年來到橙智,參與TED演說訓練,有學員帶著無數演講比賽的經驗而來,有學員帶著公眾表演的能力而來,有學員帶著擔心上台的心情而來。
開始訓練的第一時間,我們引導學員打破自己對演講的既定看法,先不要限縮對公眾演說的想像,認為這是一件輕而易舉,或是十分艱難的任務。

🎯青少年為何需要TED演說訓練?
累積豐富演講經驗卻總是有距離感的青少年,TED演說訓練擴張思考,真實分享個人故事,給予聽眾平易近人的感受。
有許多想法卻不知如何表達的青少年,TED演說訓練大腦資料庫整理,便能有秩序的輸出想法。
總是愛講話卻沒有想法的青少年,TED演說訓練議題輸入,擴充大腦資料庫,擷取重點與思考觀點。
擔憂受人注視,易緊張的青少年,TED演說訓練將舞台專注力回到自己,自信分享個人經驗。

🧠思考輸入與語言輸出
在課程中,我們與學員分享「語言是思考的產物」,所以演說的核心源頭是思考,橙智訓練的不只是表達,更重在提昇思考的層次與角度,教練們透過漏斗式思考、聽與講的立場承接、下探式提問等訓練,鍛鍊學員活用語言工具,把所學所聞轉譯成對他人有效的輸出。

💝給予聽眾真實的故事
學員們從擴張思考開始,聚斂在經驗整理,勇敢的去認真對話,真實的去分享自己的故事,有意義的去看待所經歷的一切,帶給聽眾感同身受的觀點,便能產生共鳴,發揮真實的影響力。

橙智的演說訓練,也是一場心智力訓練,是內在心智的強化與外在技巧的提升,我們從不小看任何一個學員,給予最高規格,教練們為學員建立橋樑,讓學員親眼看見自己努力的成果。

不要小看你的孩子,歡迎立即參與橙智TED演說訓練
👉訓練對象:小四以上至國、高中青少年
👉訓練方式:一對一教練、團體自組班
👉電話洽詢:02-2733-5338分機212陳老師
了解TED演說訓練:https://tinyurl.com/w7d9aep
更多兒童/青少年課程:https://tinyurl.com/s42nomf
青少年家長諮詢/講座:https://tinyurl.com/uckqyxl

聯絡人橙智台北信義旗艦教育中心
聯絡電話27735338
聯絡信箱jason@smartorange.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學習其他
議題分類 教育、學習、自我成長
關鍵字 演說,表達,思考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抽絲剝繭~拒學生態心理重構模式 父母工作坊

2024-03-29 - 2024-03-30
台北市 中山區

強化家庭韌力、攜手面對拒學難關

2024-04-10 - 2024-04-10
網路活動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