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少年志工大馬無國籍兒童教育營

瀏覽數:728
活動時間 2019-09-17 (二) 00:00 ~ 2019-10-31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9-09-1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遭迫害的緬甸難民來到大馬後仍因政治等各種因素面臨許多困境,無國籍難民即使在當地無身命安全之虞但要面對的困境與挑戰亦無減少,當地人民接納、語言隔閡、工作養家等處境艱困。108年夏天,志工隊要將物資與教育帶進難民營,讓無國籍兒童接受教育改變未來

【視界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青少年的未來不會只有在臺灣,他們的未來應該是放眼全世界。特別是臺灣弱勢家庭的青少年(單親、原住民、新住民家庭少年),希望透過海外志工隊,帶領青少年擴張他們的眼界、建構新的生活經驗。當他們去到一個不同文化的領域當中,面對文化差異、生活習慣不同而帶來的刺激和反思,能夠幫助青少年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和未來的方向,進而體悟自己目前的生活環境中是多麼幸福。

【放眼海外 提升競爭力】

為提升青少年的「五力」:社會力、領袖力、思考力、創意力、感受力等,我們鼓勵臺灣青少年參與海外服務,因為看見參與服務最大的價值,不只受服務對象得到幫助,受益最大的還是提供服務的青少年本身。他們的眼界打開了,對人的溫度提高了,面對未來也有新的方向。青少年渴望獲得更大的力量去幫助他人,培力園期盼發展出這樣的服務學習文化,啟發新一代青少年放眼世界,看見無限可能的成長機會。

【人文關懷 愛無國界】

108年夏天,少年志工隊將與大馬無國籍兒童共同生活:以英語活動與教學、陪伴關懷當地弱勢家庭、社區服務、人文觀察等『共生』行動,為少年帶來更真實的生命體驗。期待我們微小的行對能讓無國際難民營的每個人感到被愛、他們並沒有被世界遺忘! 邀請您以贊助支持我們,讓有夢想的青少年不因為家庭經濟弱勢而限制了感受世界、看見需要的機會。《夢想不受限,你的愛由少年來傳遞!》

=============
【愛心支持方式】捐款方式:

 

(1)郵政劃撥帳號:19181143‧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請註明「培少年送愛到大馬」。
(2)中國信託ATM轉帳捐款:(822) 347-538-048-802請至全國7-ELEVEN門市設置之中國信託ATM機台操作。

聯絡人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susie@ms11.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