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謝謝您,協助憨兒「夢想成真」

瀏覽數:750
活動時間 2019-04-10 (三) 00:00 ~ 2019-08-31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9-04-1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對於一般人們來說,可能是紓壓來自日常生活上的壓力;或許是想要學習獨立鍛鍊自己。那麼對於憨兒們來說旅行的意義是什麼?或許他們沒辦法表達內心感受,但我們感受的到看的到,他們的笑容表達著,他們比誰都還渴望珍惜每一次圓夢的機會。

讓憨兒的夢想不只停在於想像

幼安自104年幾位在學的憨兒們提出了環島的想望,經過工作同仁的討論及努力終於在105年實現了坐火車環島的夢想,今年也將連續舉辦第四年,這次我們希望能夠讓孩子們體驗不同的交通工具!能夠讓寶貝們體驗坐飛機和船,透過飛機感受離天空最近的距離;透過船感受海上之美。

知足‧珍惜‧這份親情

身障憨兒們的家庭,因為照顧問題、經濟問題等等因素,要出門一趟旅行對於照顧者來說是不容易的;我們希望能夠協助家長們及憨兒們一同去旅行,提供機會辦理親子旅行,在其中可以讓家人們增進感情,讓照顧者們互相交流增加家長們彼此間的互動,並提供情緒支持力量。

給予寶貝們的‧旅行中的意義

幼安有很多因弱勢而無法實現夢想的孩子,想要環島的、想要與自己最親愛的家人出去玩的…,幼安希望能夠協助憨兒們圓夢讓他們的夢想不再是夢想。其實,圓夢之旅、親子旅遊於我們及孩子們來說不只是旅行,這其中包含著很多的愛,與旅途中的各種學習及意義;107年的花東之旅,其中一項目的是帶寶貝們去「財團法人天主教花蓮教區附設救星教養院」參觀及互相打氣的非洲鼓表演給予救星教養院的憨兒們,幼安一直教育寶貝們,雖然天生有著某些缺陷,但希望孩子們能夠成為「手心向下的人」,不管是志工服務、機構訪視,願孩子們透過這些實際經驗,付出行動給予關心,成為更可愛溫暖的人,這是我們希望透過旅行給予孩子們的學習,以及讓社會大眾更認識身心障礙者的可愛,願能夠透過您的協助,幫助憨兒及家長完成夢想之旅及愛的親子旅遊。

聯絡人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lee50420@ms24.hinet.net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關鍵字 憨兒私立幼安教養院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黎明向陽園綠自然照顧體驗活動(2)

[花蓮縣] 2024-01-31 [三] ~ 2026-02-06 [五]

體驗活動      耕種與養殖是向陽園的職能訓練主力生產活動,因此體驗活動分成「雞之物語」和「自然綠動」二種主題型方案及多樣單選型。「雞之物語」從割牧...(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