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需要你,一起為偏鄉孩童綻放希望

瀏覽數:937
活動時間 2019-02-18 (一) 00:00 ~ 2019-04-11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網路活動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9-02-18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送愛到部落,圓滿憨兒努力工作的付出,也挹注偏鄉學童課後的營養補給,有您的支持,送愛,讓我們永遠有路,而且絕不孤單。參與公益其實不難,每份出錢、出力,都能完成一次讓人滿足、溫暖的美麗旅程。邀請您參與送愛到部落,讓愛隨著麵包香氣遍佈每個偏鄉角落

天使的馬拉松,開始於一份執著

先放餅乾和飲料,才能放蛋糕跟麵包,是喜憨兒對於工作細節的執著;也因為這份執著讓送愛餐盒多了一份與眾不同,喜憨兒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雖然不夠靈光,身體也還沒準備好,身處在充滿驚喜的花花世界,卻來不及也記不清楚每次的美好。即便如此,我們仍有著無比的專注與堅持,用不斷的學習與付出,做出好吃的麵包,可愛的天使努力不間斷,奔馳在生命的馬拉松裡。

力挺東山國小找到自我前進的目標

彰化縣的東山國小是一所偏鄉學校,學童多出身於弱勢家庭,有的是中低收入戶,有的是單親家庭,其中還有無父母照料的孤兒,生活算是比較辛苦,其它身心發展也面臨考驗。東山國小推廣棒球運動,多數弱勢學童加入學校棒球隊,他們在棒球場上個性變好,也許書念得不那麼優,至少在學校獲得穩定的生活。 偏鄉學校資源雖然不足,功課也比不上都市的孩子,但若能在努力的時刻,有社會大眾捐贈的餐盒支持,這些孩子們也能透過各種活動,找到自我前進的目標。

送愛 讓孩童與憨兒的生命更茁壯

每個月的送愛,都是憨兒最期待的日子。小小童軍團一早集合後,將所有的餐盒搬上車,再開2到3個小時的車程到偏鄉國小。沿途的藍天、曠野、高山,彷彿像是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再次回來。好久不見的孩童們,一定又長高了一些吧! 車上載著一箱箱的愛心餐盒,是來自社會大眾滿滿的能量與愛,這些充足的養分,讓孩童與憨兒的生命如同破繭而出,更茁壯了。支持送愛到部落行動,給憨兒工作機會,部落孩子也因愛心的挹注不再孤獨,體會生命的美好。

☼ 單筆捐款600元以上,即送GO!GO!紙膠帶1組(每組3入)
☼ 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即送GO!GO!紙膠帶+票卡零錢包一組
GO!GO!紙膠帶(每組3入):寬度1、1.6、2公分,每捲長度5m
票卡零錢包:聚酯纖維100%,尺寸約寬13*高9公分 (數量有限,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077266096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