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月光下的溫暖-中秋送愛到部落

瀏覽數:1420
活動時間 2018-08-10 (五) 00:00 ~ 2018-09-12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網路活動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8-1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一顆顆渾圓飽滿的月餅出爐,香氣瀰漫著專注與愛的氛圍。憨兒們小心翼翼的包裝,送到偏鄉孩童手上,不僅為偏鄉孩童迎來美好的中秋,更為憨兒們帶來自立更生的無限希望。今年中秋邀您響應這項愛的活動,再次創造生命的感動。

堅持做出最好吃的月餅

在庇護工場內,憨兒一步又一步認真地學著,一般人幾天就能熟悉的工作,有些憨兒們要花數周甚至是數個月才能學會。但他們沒有因此沮喪,反而更確實做好每個步驟,將這一份份鼓勵偏鄉孩童的中秋禮盒,慢慢地組裝起來。憨兒學習的速度不及一般人,但他們每天進步一點點,成果不見得遜色;喜憨兒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雖然不夠靈光,身體也還沒準備好,即便如此,他們仍有著無比的專注與堅持,用不斷的學習與付出,做出好吃的月餅。

農村子弟無畏命運挑戰仍奮力向上

位在嘉義縣東方,番路鄉大湖村的大湖國小,村民就業型態主要以農業為主,也有許多村民以打零工為主要收入來源。學生人數僅有24人,以隔代教養、單親家庭、新住民為最多,弱勢家庭比例約佔全校的60%。所幸學校透過小校轉型計畫,規劃舞蹈、爵士鼓、兒童捏塑…等特色系列課程,除了讓學生能有更多元化的學習與發展,也藉此對於社區文化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同。憨兒們用自己的力量,朝著夢想前進,偏鄉孩童即便弱勢,依舊認真發展其它才藝充實自我,非常值得嘉許。透過中秋佳節遞上禮盒,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社會大眾都關注著、鼓勵著。

讓愛,多了一份與眾不同

這一顆顆充滿愛的幸福月餅,展現憨兒們熟練的手藝,以及認真用心的態度。邀請您共同響應中秋送愛到部落,用最真實的愛,為嘉義、臺南、臺東等偏鄉地區,約有21,522位偏鄉學童,募集這份溫馨的禮物。

➤ 單筆捐款滿 900 元,即送「愛來襲」運動水壺一份
➤ 單筆捐款滿 2,000 元,即送「捎來幸福組」運動水壺+環保袋一組

捐贈期間:2018年9月10日~9月20日(月餅將由基金會統籌,配送至偏鄉部落小學) 
中秋送愛禮盒:廣式-蓮蓉蓮子x1、廣式-烏豆沙松子x2、台式-草莓優格x3、北歐鬆塔x3
運動水壺:尺寸約21*6.5cm,容量500ml,材質:鋁
環 保 袋:尺寸約寬38*高38公分,附收納袋
(數量有限,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077266096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