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107年身心障礙者凝愛社區小型作所招生囉~

瀏覽數:1573
活動時間 2018-12-31 (一) 00:00 ~ 2018-12-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2018-05-13 (日) ~ 2018-12-31 (一)  
報名方式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高雄市 內門區 觀亭里中正路45號  (地圖)
 
活動費用 3000元
主辦單位 台灣凝愛關懷弱勢協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5-1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活動內容 1.提供和善安全的社區日間作業學習場所,以打造支持身心障礙者合適的作業學習環境。
2.專業人員的介入與協助支持輔導。(如:社工督導、社工、教保員、術科和學科的專業老師等)。
3.增進身心障礙者自我認同、社會功能、工作技能、工作體驗、工作意願等改善訓練自立課程教導。
4.連結資源協助身心障礙者,期望未來可回歸社區,適應社會。
5.減輕身心障礙者家庭的經濟及照顧壓力負擔,紓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的身心壓力。
6.設立小型作業所,提供服務予可作業卻無法進入庇護工廠之高雄市內門區及鄰近區域身心障礙者友善的作業環境。
 
參加對象 招收人數 12 名。(經協會評估符合收 案標準者) 1、高雄市內門區 15 歲以上至 45 歲以下之身心障礙者。 2、身心障礙者有意願,且經作業設施評估能參與課程及作業活動每日持續4小時 ,每週原則至少20小時者,其作業內容包含清潔工作、手作產品、行銷活動……等。 3、無法定傳染病、具有生活自理能力、交通能力者及有工作意願或有親屬自行接送者。
活動費用 需要費用:
費用說明 1.低收入戶免費
2.中低收入戶1000元/月
3.一般 戶3000元/月
收費為訓練費用(含伙食費、團保、訓練、材料、服務照顧等)。

 

聯絡人台灣凝愛關懷弱勢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