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用愛滋養屏東偏鄉學童

瀏覽數:895
活動時間 2018-04-09 (一) 00:00 ~ 2018-04-18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信義區 信義路四段415號6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4-0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當憨兒童軍團將餐盒,一一遞到孩童們的手上時,臉上的喜悅顯露無疑外,手更是迫不及待地拿出麵包開心地大咬一口,映出燦爛的笑顏,照亮了我們的心。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讓偏鄉孩童們能在愛的滋養下成長,也讓憨兒在麵糰中,漸漸描繪出人生的藍圖。

用最認真的態度烘焙糕點

憨兒們每一個熟練動作,都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而淬鍊出來;每一塊糕點,都是用最認真的態度烘焙出來。一塊塊包裝、一塊塊裝箱,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因為憨兒們知道這每一份點心餐盒,是要送給需要的小朋友們,度過每一個學習時刻。雖然動作不俐落,但憨兒們全心投入烘焙,永遠是這麼的有幹勁,總是懷著一份想幫助別人的意念。

努力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某次前往屏東縣的國小送愛,小朋友們特別準備了太鼓表演與我們分享。鏗鏘有力的呼喊聲,井然有序的動作,鼓聲震天,看著小朋友們各個架式十足的打太鼓,偶爾又有幾片落葉飄下,這段表演真的很精彩。主任表示,雖然他們地處偏鄉,資源比不上都市,但小朋友們都很努力念書,很認真學習才藝;就像憨兒們,身處逆境,依舊奮力地往前邁進,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邀您支持讓愛不中斷

憨兒們專注地製作每一塊麵包,雖然沒有師傅俐落的身手,但每一個動作紮實、沉著,讓這一塊平凡的麵包,多了一份不平凡的愛!「送愛到部落」是喜憨兒童軍團帶著用希望烘焙的麵包,與社會大眾的愛心,深入山林。現在只要捐款600元,我們將持續配送餐盒一學期,幫助憨兒編織理想,也讓偏鄉孩童在關懷中獲得希望。

☼ 單筆捐款600元以上,即送『LOTUS采晶筆 1支』
☼ 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即送『LOTUS采晶筆 2支』一組
(采晶筆顏色隨機贈送喔!)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