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第四屆「傳善獎」報名自即日起至3月20日

瀏覽數:2231
活動時間 2018-03-01 (四) 00:00 ~ 2018-03-20 (二) 00:00
報名時間 2018-03-01 (四) ~ 2018-03-20 (二)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位置 傳善獎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
協辦單位 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3-0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第四屆傳善獎由自律聯盟擔任評審

報名自即日起至320

社福界年度盛事「傳善獎」,2018年第四屆有了重大改變,將委由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擔任評審,受理報名期間改為3月1日至3月20日,歡迎符合條件的社福機構踴躍參加。

第四屆傳善獎由自律聯盟擔任評審 

傳善獎由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前三屆邀請聯合勸募協會擔任評審,成效卓著。而為了讓評審機制採納更多面向觀點,以及讓得獎機構未來三年能獲得更多類型的支持,第四屆傳善獎邀請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辦理事前評審及事後訪視。第四屆傳善獎參與門檻維持不變,但評審過程及後續事項有諸多創新與改變,期盼能支持社福機構成為創新典範。

「傳善獎」以實際行動支持社福機構創新

傳善獎每年會從中型社福機構中評選出8家優秀機構,由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提供每家每年400萬,連續三年1,200萬,每屆合計9,600萬的支持。希望藉由提供機構連續三年足夠且沒有運用限制的資金,讓機構能真正放手去創新、成長、茁壯,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好的服務。

除了資金挹注,傳善獎更與各種平面及影音媒體合作,將這些得獎機構介紹給更多社會大眾認識,希望由認識產生認同、進而參與公益活動,在社福機構、弱勢族群、社會大眾這三者之間建立善性循環,將善念不斷的傳遞出去。

好的社福機構值得大家認識

傳善獎臉書粉絲團,於六月起將針對通過第四屆初審的30家社福機構進行推文,這些默默付出的社福機構及他們的感人故事,值得大家按「讚」及分享,您的鼓勵是這些社福機構最棒的支持。

第四屆「傳善獎」報名期間自3月1日到3月20日止,歡迎符合條件的社福機構踴躍參與,詳情請上傳善獎官網(http://www.auroratrust.org.tw/)查詢,並歡迎大家加入「傳善獎」臉書粉絲團,一起來做優秀社福機構最有力的後盾。

聯絡人陳怡安
聯絡電話0223458088#1762
聯絡信箱jenniferc@aurora.com.tw
傳真號碼0223458037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自立教育》入校推廣攝影志工

[台北市] 2024-02-16 [五] ~ 2024-05-31 [五]

大家好!我們是是財團法人青少年自立發展基金會TeenIDF(簡稱”青立會”),是由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捐助所成立。青立會主要關心13-23歲的青少年正向自立發展...(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