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送月餅到偏鄉

瀏覽數:1980
活動時間 2017-09-04 (一) 00:00 ~ 2017-10-03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世 界 和 平 會
桃園縣 桃園市 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世 界 和 平 會
相關網址 世 界 和 平 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7-09-0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世界和平會每年度的中秋節都會幫偏鄉孩子募集月餅,今年度特別與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合作,希望將立達服務對象手工製作的中秋節月餅禮盒,捐贈給偏鄉的貧弱孩子。世界和平會希望邀請您一起支持,幫助2,000位貧困孩童,讓他們可以度過一個幸福的中秋節。

偏鄉孩子的故事

國小五年級的小杰與一年級的妹妹,是本會愛心早餐的服務對象。單親爸爸照顧,家中還有祖母,一家四口簡簡單單的生活,本來日子還算過得去,不幸的是,爸爸經年累月的體力透支,無預警的中風倒地,導致左半身癱瘓。但堅強的爸爸並沒有因此被命運打敗,一想到家中老小,絕不能輕言放棄,努力地復健治療。

小杰因為個子小,看起來就像中年級,但個性沉穩,是個懂事、聽話又有能力的小男生。放學回家後就自動寫功課,各項家事也是二話不說,有需要協助就盡量去做。因為爸爸行動不便,祖母的腰椎開過刀,尚在復原中,妹妹又還小,所以很多家務都落在小杰身上。然而,小杰卻甘之如飴,他希望時間可以快轉,讓他可以快快長大、照顧家人。小杰還說:「很謝謝世界和平會提供這麼多的物資幫助我們,我會盡量再多吃一點,才會長高長大。我也會認真讀書,將來也要努力賺錢幫助其他需要協助的小朋友,讓他們跟我一樣受到別人的幫助,長大後也會幫助別人。」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簡介~

慢,不代表到不了,若您願意放慢腳步與我同行,我們將會 慢‧慢‧跟上。

小瀅、小如是一對姊妹,平時在中心的餐飲及烘焙班接受服務,都是老師的好幫手。家中僅父親工作賺錢,還需照顧兩姊妹和90高齡的祖母,有不小的負擔,還好兩姊妹乖巧,回家時會幫忙做資源回收貼補家用。阿寬是清潔班的好助手,洗廁所、擦拭物品、拖地、提水樣樣難不倒。但家中突逢變故,母親患有失智症、哥哥罹患黃斑部病變導致失明,全家靠社會補助維生,所幸阿寬還能自力以工作獎勵金負擔部份學費,但也只是杯水車薪,無力改變家中生活。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照顧18歲以上的心智障礙者,在84年前第一次20盒月餅是從三個家用的烤箱,慢慢烤出來送給立達恩人,20年後的今天,有了專業的烘焙師父帶領團隊,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登錄並做食品安全之監測,在烘培的專業領域上更經SGS認證合格,從20盒月餅到7,000盒產量,大大增加慢飛青年的工作機會,幫助家庭問題的解決,更成為中心重要的收入來源之一。

送給偏鄉孩子最好的中秋禮

偏鄉貧弱家庭的孩子們總是擔心吃不飽,很難有機會吃到月餅。世界和平會希望邀請您一起支持,幫助2,000位貧困孩童,您的捐款將有加倍的愛心,可同時幫助偏鄉貧弱兒童與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的服務對象,讓他們可以度過一個幸福的中秋節。慢烘焙9入禮盒,包括芋頭栗子酥3個、乳酪金黃酥3個、松子酥3個,每盒420元,可捐贈給本會照顧的孩童。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至世界和平會網站
http://www.worldpeace.org.tw

聯絡人世 界 和 平 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社會關懷、社福慈善其他兒童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自立教育》入校推廣攝影志工

[台北市] 2024-02-16 [五] ~ 2024-05-31 [五]

大家好!我們是是財團法人青少年自立發展基金會TeenIDF(簡稱”青立會”),是由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捐助所成立。青立會主要關心13-23歲的青少年正向自立發展...(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