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做尼生命的貴人,引嶺向學的夢想

瀏覽數:1282
活動時間 2017-03-13 (一) 00:00 ~ 2017-04-20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台北市 大安區 羅斯福路3段245號9樓之2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公益市集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7-03-13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雪巴育幼院成立於2015/7,同年4月發生規模7. 8的大地震,家園變成斷垣殘壁,孩童再也見不到親愛的家人,在政府資源到不了偏鄉的情況下,被聚集到加德滿都難民營,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環宇基金會成立育幼院,提供基本生活需求,幫助孩子繼續教育。

第一階段-吃得飽、穿得暖

育幼院目前收容16名院童,育幼院長與廚房阿姨每個月固定採買米、油、麵粉、蛋、青菜,提供院童三餐,雖然吃的不是很豐盛,至少維持基本生存沒有問題。在凜冽的冬天來臨前,也幫院童準備厚外套和長褲,讓孩子不至於在寒風下雪天挨餓受凍。

第二階段-遮風避雨

從租屋、整建、裝備,環宇基金會全力協助育幼院營運,供給乾淨的住宿、營養的飲食、充分的生活照顧,並提供制服及文具用品等學習所需要的幫助。院童們也彼此扶持照顧,生活作息一起進行,宛如一個大家庭般的和諧。

第三階段-重返學校

九歲的Sonam現在就讀四年級,原本與母親和姐姐住在Sindupalchok (地震災情最嚴重的地方),靠著媽媽在地毯工廠每個月30美元的收入過活,Sonam每天在群山中放牧牛群、到處採集藥草以貼補家用。Sonam原本逃不過貧窮的枷鎖,但是住進雪巴育幼院後,他能平安重返學校,展開成長與學習的新旅程。


活動網址:http://www.icef.org.tw/
 
聯絡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icef.taiwan@icef.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