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盒』你做公益 幸福「袋」著走

瀏覽數:2391
活動時間 2016-07-07 (四) 12:00 ~ 2016-11-30 (三) 12: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位置 『盒』你做公益 幸福「袋」著走
活動費用 1000元
補充:單筆捐款滿1000元一起幫你,可獲得一個永飽健康餐盒及一只的保溫提袋,同時將捐贈一個永飽健康餐盒給獨居長輩。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指導單位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6-07-0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盒』你做公益 幸福「袋」著走

為了提供獨居長輩更完善的餐食,我們設計一款永飽健康餐盒,除了免除過往紙餐盒所產生的塑化劑外,更可以讓長輩餐餐溫飽。單筆捐款滿1000元一起幫你,可獲得一個永飽健康餐盒及一只的保溫提袋,同時將捐贈一個永飽健康餐盒給獨居長輩。

 

梨山一枝花

獨自居住在台中市和平區,有梨山一枝花美名之稱的金蓮阿嬤,丈夫過世後,子女各自成家且    經濟拮据無法提供完善的照護。阿嬤平時會練習寫自己的名字,怕忘記自己。

老五老台中服務中心石岡辦公室每天製作營養便當,不辭42公里路程,送達山上和平區,為了 讓金蓮阿嬤能吃到溫熱且營養的餐食。

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統計,有近5萬名像金蓮阿嬤一樣的獨居長輩,需要這一份溫暖,請支持   「盒」你做公益 幸福「袋」著走」給獨老一餐溫飽。

認識「永飽健康餐盒」

永飽健康餐盒的尺吋,總長26.2公分、寬19.2公分,更加符合長輩一餐所需的飯菜量;每格深度加深至3.4公分,用意在於運送的途中,避免飯菜因餐盒溝槽深度不足,導致飯菜混在一起。採用304不鏽鋼餐盒外頭包覆無毒pp,以達到保溫的效果,使獨老也能享用到熱騰騰的飯菜,以樂扣的概念,四面環扣設計,改善制式的鐵餐盒,扣環容易脫落及飯菜傾倒的狀況。

放置配菜的格子是養營師的貼心,一個格子的大小所承裝的菜量,剛好是長輩一餐所需攝取量。

 

聯絡人施專員
聯絡電話04-22463927#18
聯絡信箱kenney@ofo.org.tw
傳真號碼04-22463947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