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邀您添磚加瓦-助竹、苗擴院服務

瀏覽數:1293
活動時間 2016-05-26 (四) 00:00 ~ 2016-07-31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中正區 北平東路28號4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http://www.genesis.org.tw/lovely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6-05-2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全台共有4,046位植物人,其中竹、苗區有197位;目前竹、苗植安院皆滿床,尚有個案等待入住。許多家庭無力負擔每月5-6萬的照護費用,僅能在家安養。由於沒有正確的資訊,讓植物人容易有壓瘡、營養不均等狀況;若可增加更多床位,就可幫助更多家庭。

也許我們可以等,但植物人照顧無法等

阿珍,曾是台東分院到宅服務個案,100年抽蓄腦缺氧成為植物人,低收家庭,先生患小兒麻痺打零工,懂事的兒子早早入職場,小女兒休學照顧母親。一起等待創世台東植物人安養院成立。

103年12月在各界善士歷經五年的集力下,安養院成立了,但阿珍同年8月已成天使。

如果我們能早一點,也許她的家庭可好一點

22年前 ,阿良先生(化名)入住創世基金會,22年光景了,他仍是創世照顧的院民之一,他的父母親已相繼離世,只剩姐姐獨自探望。離世前父母親孜孜念念的是阿良,深怕的是姐姐如何承擔起這一切…。一句:「如果我不在了 阿良要拜託您們了」,就這樣創世基金會在各界善士的支持下承接下這個家庭託付。

 

 

聯絡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genesis@ms.genesis.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