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今年冬天不冷-愛的保暖品募集

瀏覽數:674
活動時間 2021-11-25 (四) 00:00 ~ 2022-02-06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11-2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寒冷的冬天悄然來到,氣象專家預測今年可能再迎來超低溫寒冬。邀請您幫2,000位貧弱孩子添購保暖品,讓他們今年冬天不再感到寒冷。

您的關懷讓孩子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

寒流來襲,您已經換上保暖冬衣了嗎?
但有一些家境辛苦的孩子缺少真的能禦寒的衣物,穿著單薄,輕描淡寫訴說自己不冷,或是穿著哥哥姊姊傳下來的外套,其實已經不太有保暖的效果。
孩子們心中藏著小小的心願,什麼時候能有屬於自己的禦寒新外套呢?
榮榮說:「希望能有一件溫暖的外套,天氣冷的時候就可以穿起來。」
小晉說:「如果能有一件有帽子、讓我不會怕冷的外套就太棒了!」
小芸說:「在家裡很冷的時候我穿著襪子,就不會冷了。」

孩子的禦寒方法讓人心疼。世界和平會聽見孩子的願望,「今年冬天不冷」的保暖品募集中,要為貧弱孩童籌募冬季的保暖衣物,邀請大家共同支持響應,幫孩子們準備寒冬保暖品。去年感謝許多善心捐款,以及企業和民眾捐贈的保暖品,共照顧1,820位孩子,為他們準備了圍巾、襪子或禦寒外套。

今年冬天希望再度邀請您持續關懷孩子們,讓世界和平會為孩子準備冬日衣物,預計籌募2,000位貧弱孩子的保暖衣物(保暖外套、圍巾、襪子、保暖毯、棉被),讓孩子們用愛保暖,從心裡暖起來,抵擋低溫的冬季。

保暖品幸福守護孩子們

世界和平會將為孩子籌募保暖衣物,將在冬日逐一發送給孩子們,包括:
1.保暖品每套300元,包括一條圍巾、六雙襪子。
2.保暖毯每件300元。
3.禦寒外套每件1,000元。
4.溫暖厚被每件1,200元。

可運用捐款或以下捐款方式:
(1) 劃撥帳號:19964921‧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請註明「保暖衣物」。
(2) 中國信託ATM轉帳捐款:請至全國7-ELEVEN門市設置之中國信託ATM機台操作。
(3) 台新銀行ATM轉帳捐款:請至全國設置之台新銀行ATM機台操作。
(4) OK超商捐款:請至全國OK超商設置的OK go機台操作。
(5) 中華電信手機小額捐款:中華電信手機用戶手機直撥「51115」。
(6) 台灣大哥大5180手機捐: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手機直撥「518064」。

 

聯絡人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