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振興五倍捐勵馨 疫情相挺最暖心

瀏覽數:312
活動時間 2021-10-21 (四) 00:00 ~ 2022-04-30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10-2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今年疫情嚴重衝擊各行各業,對勵馨基金會的準備性職場營運亦產生非常大的衝擊,振興五倍券上路,勵馨基金會邀請您捐贈五倍券,或購買準備性職場的公益商品,支持勵馨基金會的就業服務運作,疫情相挺弱勢婦幼,給予她們最暖心的鼓勵。

請您支持勵馨受暴婦女階段性就業服務

今年疫情嚴重衝擊各行各業,對勵馨基金會的準備性職場營運亦產生非常大的衝擊,勵馨面臨商品滯銷、義賣收入銳減、公益訂單被迫取消,甚至疫情升溫當月的收入幾近為零,且就業婦女大多尚未接種疫苗,因此勵馨暫停所有街頭義賣或手作DIY活動,以保障就業婦女的健康與安全。

勵馨發展受暴婦女階段性就業服務,提供彈性且互助的準備性職場,如:甜心工坊、馨工房、愛馨會館、愛馨物資分享中心等,以及一對一支持性就業服務,進而提升就業機會與能力。準備性職場服務幫助72%的婦女順利就業、創業,或接受職業訓練;96%的婦女在接受就業服務後脫離暴力或降低暴力頻率。

振興五倍券上路,勵馨基金會邀請您捐贈五倍券,或購買準備性職場的公益商品,支持勵馨基金會的就業服務運作,疫情相挺弱勢婦幼,給予她們最暖心的鼓勵。

 

 

 

 

聯絡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