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110您善善意注入海貧生命力

瀏覽數:466
活動時間 2021-09-09 (四) 00:00 ~ 2021-12-31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
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9-0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重症海洋性貧血病友需持續2-3週輸血一次及每日排鐵治療,因長期持續輸血致鐵質沉積身體各器官導致心臟衰竭、內分泌功能低下、糖尿病及骨質疏鬆等。

 

疫情肆虐下 海貧兒需要您更多的協助

近期又適逢本土疫情嚴峻,海貧病友因需輸血治療長期暴露在高風險醫療環境中,讓基本日常生活及病情皆受到波及。

 

您的援手 讓海貧病友穩定治療、生活

因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不少病友在工作及健康方面遭受挫折與衰退,大環境的關係,面臨無薪假、資遣及工作機會減少的狀況。

 

小均是這波疫情下的受害者之一,從五月三級警戒開始後,無薪假持續2個多月,之後資遣也沒有工作,目前尚無法找到機會就職,一時之間房租、生活費隨即出現了周轉不靈、窘迫的狀況。

 

加上疫情期間,影響很多人的捐血意願,血庫面臨前所未有的大缺血,導致影響長期需要定期的輸血治療才能維持基本的生活以及工作,甚或生命的海貧兒,因減半輸血(如每次輸血量500cc僅能輸注250cc),多數病友血色素下降到6-7克,身體軟弱、全身不適、走路一小段或樓梯爬不到一樓就呼吸喘而影響身體健康及工作負荷,亟需大家協助有急難需求的海貧兒,減輕生活的經濟壓力及渡過庫存血液缺乏這一艱困時期,讓病友能維持身體活力及放心就業,也讓弱勢的海貧家庭可以擁有更安定的生活,以邁向健康未來。

聯絡人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