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中秋送暖 讓月光照亮偏鄉花園

瀏覽數:335
活動時間 2021-07-21 (三) 00:00 ~ 2021-09-08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7-2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一顆顆金黃飽滿的月餅出爐,香氣四溢的空間,瀰漫著專注與愛的氛圍。庇護工場的憨兒們細心的烘焙,再由憨兒童軍團送到偏鄉學童手中,不僅為他們帶來美好的中秋祝福,更為憨兒們迎來自立更生的無限希望。十五中秋邀您響應這溫暖的送愛活動,灌溉生命的花園。

不只是月餅更是關心

小芬在喜憨兒庇護工場工作,每年中秋節快到時,她知道工作量會比平常多,都會主動跟老師說:「我可以留下來幫忙,只要打電話請媽媽晚一點來載我就可以了喔!」認真而主動的個性,讓老師們感動不已。



阿強則是工場包裝部資深的憨兒,最擅長使用月餅封膜機,他總是自信的說:把烤好的月餅交給我,我會把它們封得很漂亮,讓客人吃到最美味的月餅。當我們把一盒盒憨兒與師傅們用心製作的月餅,從工場配送到偏鄉部落時,我們深深地相信,交到學童們手上的不僅僅是月餅,更是鼓勵與關心!

公車進不來的偏鄉小學

猶記得看過一篇新聞報導,位於花蓮最南端的學田國小,四周環田,公車進不來,火車離學校也有一段距離,由於地處特別偏遠,沒有足夠的就業機會,不少父母都離鄉背井謀生,造成單親、隔代教養學童比率高達40%,留下來的人九成七以上以務農為生,靠天吃飯,不少家長白天要下田工作,晚上或假日需要休息,學童回到家裡,很少有人能夠指導他們寫作業、生活教育等等。



後山花蓮,因著山脈的阻隔,彷彿被遺忘了。希望透過送愛到部落,讓學童知道憨兒的努力、社會大眾的愛心,也讓學童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與對社會責任的貢獻。中秋佳節若能透過這份愛的禮盒,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社會大眾都關注著、鼓勵著。

把愛分享出去

其實送愛到部落就是喜憨兒工作訓練的升級版,也是喜憨兒反哺社會的轉捩點,不僅幫助偏鄉部落學童,更能從中累積自立的能量。每次想起憨兒的認真、部落孩子的笑聲…都讓我們更加肯定,送愛到部落是件多麼值得付出的事情。一份支持,兩份力量,邀請您加入送愛的行列,讓努力的孩子們,都能獨享一份中秋祝福!



❤捐贈區域:台南市、花蓮縣、苗栗縣、新北市、桃園市、嘉義縣

❤預計捐贈數量:28,214

❤募集截止:9/8

❤捐贈期間: 9/6-9/15

❤每盒399元,認捐3盒(1197元)即可獲得喜憨兒真空不鏽鋼杯一只



✪收據與紀念品將分別包裝寄送,感謝您的溫暖相挺!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