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保齡球錦標賽

瀏覽數:320
活動時間 2021-07-19 (一) 00:00 ~ 2022-05-31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相關網址 網路活動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7-1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脊髓損傷者」大多是因車禍、工作傷害、摔落及運動傷害等意外事而造成,受傷後導致下肢癱瘓,終生必須依賴輪椅行動。藉由舉辦「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保齡球錦標賽」,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透過正當休閒活動,來紓解身心靈,增進社會參與,再創生命的活動力。

持續推動脊髓損傷者輪椅保齡球錦標賽

脊髓損傷者輪椅保齡球運動是本協會持續在推廣的運動項目,很榮幸將接續辦理「2022第二十二屆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保齡球錦標賽」。比賽將於在彰化縣大村鄉大贏家保齡球館舉行,有來自全國脊髓傷友保齡球選手參加比賽,透過保齡球錦標賽來推廣休閒運動,讓脊髓傷友能互相切磋球技,促進彼此間有誼交流,增加身心障礙者外出活動與社會參與。

創造自我生命價值

在保齡球錦標賽中,能看到輪椅選手展現出自信的笑容,認真投入比賽,展現出最精彩球技,讓現場的觀賽選手與家屬們驚呼連連。看著每位脊髓損傷者在保齡球賽事上發光發亮,總能感動場下的每位觀眾。雖然參賽選手多因意外或疾病,導致下半身癱瘓,但不被身體的限制,相信生命有無限可能,透過比賽中能重建傷友的自信心,期許成為自己人生的第一名,創造自我生命價值。

「滾出健康,活出自我」

「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為了不讓因意外受傷,而成為身心障礙者的脊髓傷友封閉自我,鼓勵傷友能走傷痛,並能培養優質的休閒運動,每年開設「第二專長培訓課程-保齡球班」,讓傷友增加自我身體體能,並透過協會舉辦的保齡球錦標賽,讓「彰脊保齡球班」選手們能代表參賽,藉由保齡球活動,選手們能創下優秀的比賽佳績,「滾出健康,活出自我」,讓社會大眾更了解脊髓損傷者的活力與自信。

聯絡人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changsci@yahoo.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