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幫助花東孩子食物及資源不匱乏

瀏覽數:717
活動時間 2021-01-07 (四) 00:00 ~ 2021-01-17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公益市集
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102號13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基督教芥菜種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1-0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家是避風港灣,但對於小新卻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母親又在監獄當中,使得小新跟自己的手足被迫住在不同的地方...芥菜種會邀您與我們陪伴這些少年們一同長大,每月定期定額捐助,幫助受挫無依的孩子,有機會因著扶持導正,在未來長成遮蔭他人的大樹!

24小時的生活照顧

從被疏忽甚至暴力對待的經驗,因著來到少年之家而開啟被好好關照的經驗,透過24小時無微不至的身心照顧,重新建立好的依附關係,並提供少年全方位的服務,讓少年得以有穩定的生活,練習好的人際互動,並陪伴進行多元興趣探索,並慢慢長出更多的自立生活能力,為未來生活而預備努力著。

強化就學及課業輔導

在來到少年之家以前,多數少年都是就學狀況不穩定以及學習低成就的狀態,藉由與學校師長進行密切的溝通與合作,協助師長更理解認識少年個別狀態,進而尋找與擬訂更符合少年需求的模式,且持續媒合專業的課輔志工團隊協助,以提升少年的學習能力,並扶助課業上不足的地方,讓少年能夠穩定就學進而提升學習成就感。

提供職業訓練

面對學習低成就以及未來需要靠自己生活的少年,少年之家皆會提供年滿16歲少年參與就業培力課程,過程中協助少年探索興趣、書寫履歷自傳、練習面試以及職場見習等等,提供少年探索興趣並培養就業能力。 服務對象 安置兒童與少年,約30位。

  •  
聯絡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