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接力「存」愛─愛心撲滿計畫

瀏覽數:576
活動時間 2021-01-05 (二) 00:00 ~ 2022-01-01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1-0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有限,但一群人可以創造無限!心路長期為智能障礙領域耕耘,還需要您的給力支持,邀請您加入「接力存愛」行列,隨手存下飲料、零食錢,一起為智能障礙孩子存下希望、開啟潛能!

Follow me! 挑戰新生活

阿良,五個月時還不會抬頭和翻身,於是媽媽忐忑地尋求醫療協助,才發現基因問題導致了發展遲緩。透過專業轉介下,阿良進入心路桃園發展中心,轉眼間已過了三年多,他從不太會控制情緒、不太能走路,飲食也需要別人協助的狀態,到現在慢慢學會冷靜、推助行器練習走路,也會自己拿湯匙吃飯和喝水喔! 前陣子阿良體驗馬鈴薯料理,先拿起器具壓扁,接著緩緩倒進鍋內,再細心一個個分裝,當他與同學們互相品嚐時,臉上盡是笑容和滿足;而走路訓練的難度更是逐步提升,例如:學習控制方向、放手站立等,最近的新功課是「放手站立拍8下」,阿良可是做的很好呢!

夢想+100%行動力=圓夢解鎖

阿嘉,細心穩定的特質,總能完成老師所交付的任務,也是工坊手作組少數兼具可裁、可黏、可捲的成員,堪稱工坊扛霸子之一!而擅於表達需求、縝密規劃及積極行動的他,也總能將夢想化為實踐,更進一步帶領大家圓夢喔! 而最近阿嘉提出「電台參訪」的心願,由老師引導他說出具體想法,協助他製作計畫本,再由阿嘉親自邀約同儕、確認時間及地點,並親手準備伴手禮,包含:手寫繪製的客製雷雕杯墊、與夥伴們分工的客製化紙捲筆,讓參訪當天收禮物的DJ們驚呼連連;當天現場除了介紹錄音室、瞭解節目流程、實際觀看製播外,心路青年也和DJ一起唱台呼,為本次圓夢留下難忘回憶。

■ 如何認捐存愛撲滿?

♥ 單筆認捐本專案滿200元以上者,即可獲得「存愛撲滿」乙個。 ♥ 心路將於隔月寄送「捐款收據」與「存愛撲滿」,相關洽詢:(02)2592-9778分機5。 ♥ 加入心路LINE(@syinlu)、回傳捐款資料(限單筆200元以上),即可獲得集點卡&點數,集滿四點就送企業贊助回饋禮!(限每位捐款者領取1張集點卡,恕不多人共同累計)

 
聯絡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