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甜甜過好年 力挺送愛到部落

瀏覽數:523
活動時間 2020-11-23 (一) 00:00 ~ 2021-01-08 (五) 00:00
報名時間 2020-11-22 (日) ~ 2020-11-22 (日)  
報名方式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11-23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在送愛到部落的路途中,從海岸到山林,我們像幸福的快遞員,用一份份祝福,築起一道橋樑,連結許許多多的愛心,讓憨兒的工作培力有了更強勁的延續,偏鄉部落的孩子在充滿關注的營養補給裡,吸收知識更有效率。邀您一起參與年節禮盒募集,陪伴他們甜甜過好年。

築起心中夢想城堡

每一次送愛,都是夢想啟程的開始!調整比例、切割秤重、整形裝飾…直到送進烤箱,每個香氣滿溢的出爐,都是庇護工場裡的憨兒們努力學習的辛苦結晶。

今年,憨兒們跟著師傅學習製作花生酥,再將金黃飽滿的各種酥餅一一裝入禮盒中,沒有人偷懶、沒有人喊累,因為憨兒們知道,這是要送給偏鄉學童的年節禮盒!「送愛到部落」這個計畫,讓憨兒與學童有了互動的機會,當兩顆誠摯的心相遇,愛的溫度便不再只是恆溫,而是更加炙熱,也因為這份愛,讓分享的暖流醞釀下一次行動。

送愛到部落會一直做下去

記得某一年過年前夕,跟著喜憨兒童軍團的腳步,我們送愛到屏東的部落小學。灰濛濛的天空下,GPS引導我們走入人煙罕至的無名鄉道,只是迷網、焦慮的心,很快地就被一路上的驚喜撫平。翠綠、茂盛的枝枒豪無顧忌地自在伸展,鮮黃色的蝴蝶聚集一群群,好似在鼓舞我們勇往前行。才拉開車門,就傳來偏鄉學童的熱情歡迎,一雙雙渾圓精神的大眼睛、黝黑的膚色襯著潔淨的笑容,回想每次走進偏鄉,孩子們的純真、歡笑和喧鬧,讓一切的色彩都有了濃烈的對比。因著這份感動,我們跟自己說,送愛到部落,我們會一直做下去!

邀您加入幸福補給站

喜憨兒基金會從2008年底,開始了「送愛到部落」這個計畫,從憨兒的手藝出發,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改造憨兒的生命、改變心智障礙者的價值。

將公益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與應用,希望用最豐盛的勇氣與熱忱,擴展到全台灣的每個角落。邀請您持續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劃,您的一份支持,不僅為憨兒提供自力更生的機會,透過每一盒禮盒的祝福,送到偏鄉學童手中,溫暖他們的心,成為勇敢前行的力量!

單筆捐款滿1260元,即可獲得白白日記保溫瓶一只

募集對象:屏東、宜蘭等地偏鄉小學,共計約有11,642位學童
捐贈時間:2021年1月11日~2021年1月19日(禮盒將由基金會統籌,配送至偏鄉部落小學)
※喜憨兒年節送愛禮盒,依每盒420元,換算出捐贈盒數,不足一盒部分將與其他捐款合併
※內容物:鳳梨酥*3、金莎花生酥*3、手工餅乾3入*3
※捐款紀念品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