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心形態志工服務,「心旅行」志工招募中 - 彰化路上教會

瀏覽數:941
活動時間 2019-04-08 (一) 09:00 ~ 2019-05-31 (五) 18:00
活動週期 每天
報名時間 2019-02-10 (日) ~ 2019-03-13 (三)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彰化路上教會
彰化縣 芳苑鄉 上林路469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補充:需自費交通、飲食和住宿費用*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2019心形態志工服務 「心旅行」 志工招募中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2-1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服務,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改變的起點
旅行,則是讓我們遇見了全新的自己
 
伊甸基金會的「心旅行」 將志願服務和自助旅行做結合,讓服務不再只是服務。如果您熱愛旅行、對服務人有興趣,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在服務的過程中享受不同生命經驗,更可發揮一己之力,幫助身障朋友、老寶貝們和偏鄉孩子擁有難忘的回憶、翻轉生命。
 
 
【招募對象】
  1. 年滿22歲,男女不拘。
  2. 週一至週五能夠連續服務四日以上(實際服務時段以單位需求為主)。
  3. 具包容力、自我管理度高、熱愛旅行、適應力強,勇敢體驗不同文化。
  4. 不排斥與身障朋友、長者或孩童相處。
  5. 具基本國中小學科解答能力 (僅為課輔之合作單位條件)。
  6. 身心健康狀況良好,無傳染性疾病。
 
 
【服務內容】
  1. 協助合作單位之志工工作。
  2. 服務之餘體驗台灣各地之美。
 
 
只要您符合上述條件,即日起至3/13 (三) 為止,皆可報名參加,報名前請先下載招募簡章&服務單位介紹,各單位詳細服務時段和報名網址(https://goo.gl/e4D1PW),完成報名後,需參加說明會和通過面談後即可進行服務(記得先把3/16(六)空下來參加噢),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心旅行志工的行列!除了自己報名外,也歡迎大家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喔~~
 
 
 
-志工服務期程為:2019年 3 月 25 日至 2019年 6 月 14 日,5天為一梯次。
-需至網站https://goo.gl/e4D1PW報名,才算完成
-參與活動的交通、飲食、住宿花費都是自付。詳細資料請看報名網站。 (*彰化路上教會有免費提供住宿)
 
 
若想了解更多,或有問題歡迎EMAIL至103eden@gmail.com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送愛進偏鄉 到宅療育給孩子力量

[網路活動] 2023-12-05 [二] ~ 2024-12-01 [日]

「即便路途遙遠艱難,伊甸也不願放棄任何一個需要療育的孩子!」將專業療育課程及教具,突破偏鄉地域限制,送進每個有需要的家庭,減輕家長焦慮丶給慢飛天使學習刺激及溫暖陪伴。邀您支持「到宅療育服務」,與伊甸一...(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