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暑假有人陪 營養更加倍

瀏覽數:1851
活動時間 2018-06-27 (三) 00:00 ~ 2018-09-30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6-2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暑假,應該是孩子們期待的假期,卻有一群孩子因為沒有學校的營養午餐,為三餐與學習大小事而煩惱著。在台灣,有超過20萬弱勢失能家庭的孩子,下課後沒有人照顧,而這樣的狀況,在暑假期間更是嚴重。邀請您一同幫助偏鄉孩子吃飽飽長高高,幸福營養不打烊。

不挨餓,讓孩子更有力量學習

2006年起,伊甸關心在地偏遠地區弱勢孩童的教育權、營養健康、課後照顧等問題,透過與在地學校、社區資源結合,提供孩子「課後照顧」服務。

在課輔班中老師陪伴孩子寫作業、傾聽生活點滴,也提供孩童晚餐或點心的服務,避免孩子因家中經濟拮据無人照顧而挨餓。特別是在沒有學校營養午餐供應的暑假,社區課輔班仍不打烊,提供孩子們餐點,讓他們免於挨餓,補足成長營養所需。

而課輔班不僅提供孩子充足的營養與照顧,更重要的是,老師們在陪伴的過程中帶進品格教育與多元的才藝課程,引導他們在音樂、文學、藝術、體育等領域探索,讓孩子保持對生命、對未知的熱情,盼終有一天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舞台,勇敢走出一條精彩的人生路。

加入愛的調味料 滿滿幸福展笑顏

班老師回憶起兩年前第一次看到小凰,身形瘦弱,穿著過大的衣服,雙眼空洞而茫然,彷彿對周遭生活充滿恐懼與徬徨。因為從小父母不在身邊,小凰總渴望更多的關心與陪伴,因此在學校的轉介下來到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所支持的課輔班,期盼生活及學習上都能有所進步。

經過兩年的時間,無論是上學期間、或是寒暑假,課輔班老師不間斷的關心,在陪伴的過程中,給予基本生活自理能力的訓練,提供營養的餐點,讓小凰在這裡不僅能溫飽,更能在每份餐點中,嚐到滿滿的幸福滋味。現在小凰逐漸地展開笑顏,功課也能跟上進度,不再是從前那孤單無助的孩子了!

熱騰騰的愛 滿滿的關懷

發育期的孩子應補充來自各方面的營養,讓其能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邀請您以行動來為孩子築起一座幸福的堡壘,共同用愛來補足孩子營養所需及照顧,讓孩子們不僅有力氣完成作業,更透過多元的才藝學習,藉此發現自己的潛能,找到夢想與自信的舞台。

凡捐款滿額即可獲贈【弱勢學童手繪限量明信片-乙組三入】或【史努比頭型抱枕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贈品恕不提供國外寄送服務。

如需贈品請留下正確的聯絡地址及電話。


活動網址:http://goo.gl/8vLPPh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離不開的創傷-支持心理諮商服務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4-05-20 [一]

幫助孩子走出創傷、走出自我、走出負向的評價,需要透過專業的力量協助,幫孩子把心裡的大石頭搬開,邀請您一同加入孩子的心理諮商計劃。只要願意開口就是創傷修復的開始天冷時身體會感冒、會不舒服而需要就醫,大部...(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