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3

瀏覽數:919
活動時間 2021-09-11 (六) 00:00 ~ 2022-08-16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9-1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日常中的重重障礙,總讓身心障礙朋友深感灰心無助,退居家中不願出門。在台灣,有超過120萬的身心障礙人口,因為環境的不友善與歧視,讓他們在通往自立的生活窒礙難行… 邀請您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力挺身心障礙朋友勇敢走出家門,樂享生活!

有你挺,我無礙!

今年24歲的茹茹是中度自閉症者,自桃園特教畢業後,同為教保員的母親擔憂茹茹長期待家中原本訓練的生活能力會逐漸退化,透過其他家長的轉介,來到新北市新豐小作所接受服務。

教保員特地觀察茹茹的喜好,發現茹茹喜歡聽音樂,於是跟茹茹商量,完成代工作業而且表現好就可以選一首自己喜歡的歌曲來聆聽,漸漸地茹茹的作業能力有明顯的進步,不但環境適應力漸佳,溝通表達能力也增強許多。

 

【就業服務】

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包括一般性、支持性與庇護就業,是專為15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具獨立工作能力及有就業意願者,依需求提供不同服務,包括諮詢、媒合推介、職業訓練、職場適應、就職後追蹤輔導,或轉介等就業相關服務,協助身心障礙者能順利找到工作。

【照顧服務】

提供身心障礙者社區化或住宿型機構的照護支持,除健康照護、生活照顧及復健訓練外,也利用各式課程,養成生活自理能力、技藝陶冶、正向行為支持等,讓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提升生活品質。

伊甸邀您一起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力挺身心障礙朋友勇敢走出家門,參與社區,樂享生活!

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將公開捐贈者名稱及捐款金額,無需公開之捐贈者,請致電本會0800-025-885,若無特別來電,將以同意公開處理。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mLm8o1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