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主題聊天室】

瀏覽數:297
活動時間 2021-06-10 (四) 21:00 ~ 2021-06-11 (五) 21:00
活動週期 每天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活動刊登 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2021-06-1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回應 【第一次主題聊天室】
 
因疫情關係, 時間銀行於週二6/8 晚上9:00, 開辦【主題聊天室】, 盼望各人藉此平台抒發己見, 於己於人有益, 共建溫暖, 有人情味的線上視訊群體。  
…………………
 
第一次“主題”聊天室有5位朋友在線上, 陸續開了3回聊天室(每回40分鐘),有朋友提到,想更多瞭解開辦主聊天室的立意,感謝主持人葛先生的說明:大家可以運用這聊天室平台,分享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例如:烹飪、美食、閱讀、旅遊….等;專長、經驗分享,例如:法律知識、護理、醫學、管理、行政….等;人生經驗、個人故事….等。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自在的分享,透過聊天,將知識、經驗分享於人,是人生經驗的分享,也是傳承。於己 (藉此回顧自我生命)、於人(透過聆聽)有益,此聊天室的目的 ~共建溫暖、有人情味的視訊群體~已然成行/形。
 
小記:
主題,英文 THEME 
T : TALK 談/說話
H: HISTORY 歷史 (他的故事)
E: ENERGY 活力
M: MY 我的
E : EXPERIENCE 經驗/經歷
 
…………………
 
邀請您加入每晚9:00的"主題"聊天室,意者請先加入社群連結如下,  期待睌上9:00 zoom 線上見喔! (pink laptop)(pink cellphone)(moderate volume)
 
 
加入zoom「主題聊天室」!請先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YRA9wJEiLgzZT_NoJsqwc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聯絡人葛文祥
聯絡電話986161118
聯絡信箱timebank.org.tw@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恩加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義務工作的投入需要自我的堅持與有心,而周遭環境常不斷挑戰想服務的好心,唯有學習體認生命的本質和個人生活的價值,才讓自己有勇氣做下決定,這是行動的開始。恩加邀請您加入義工的行列,一同來認識貧窮課題,並學...(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以交換服務、資源整合,建立資源整合平台網絡為方法。同時促進社會互助,重建信任,提倡奉獻精神。增進弱勢者及群體福祉,提升個人、家庭之經濟,改善生活品質為宗旨。

組織名稱: 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團字1040068669
空白網: http://www.timebank.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5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暑假服務志工招募】113年度暑假偏鄉學校服務營隊

2024-07-01 - 2024-08-09
台中市 東勢區

問題反應